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原创攻略:3人通关60副本一支优秀的团队

    昨夜23点组队去尝试了下QQ仙灵60副本。60fb为不连续性战斗,并且失败可以选择继续挑战,直到你被虐烦了。

  九重 万兽 百莲 天道 丹青 基本开场两回合天道和丹青就跪了。整场副本可以说是3个人打下来的。团灭次数5次。

  浴血奋战了两个小时,得出的经验和大家分享。

  关于QQ仙灵60副本通关队伍的理想配置。

  1.九重天,因为本妮是九重天.....九重的防御和法防都不错,能够站得住脚,而且秒4打击面广,作为辅助输出使用。

  2.万兽,万兽首先给自己加嗜血状态,然后秒3,第一回合切勿输出。有个状态,可以分担医生很多压力。作为主力输出

  3.丹青,如果不通关的话,可以放弃丹青。但是boss战伤害过高,需要控制对方输出,巽之战怪有两个封系,需要大封控场。

  4.清风,不解释。如果组不到清风,百莲也可,主要是合理运用瞬满这个技能,buff什么的不要加了,第一回合果断推血,怪的速度远比你快得多。

  5.机动。

  再优秀的个人也比不上一支优秀的团队。在此有几点关于通关QQ仙灵60副本的战术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要点杀法系,切忌随意攻击,伤敌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第一回合如果能点杀掉两个那么会轻松很多。如果你两个回合过后对面还是满怪,就可以准备跪了。

  其次,我发现大家杀高难度副本时候都不带药,过于依赖医生,很多条件下。复活这件事都是交给血宠来做的。医生拉人过于消耗栏,百莲更是伤不起。

  拉一次人,还得专门给他再补一次蓝。

  复活的时候最好,是按照敏捷顺序来。假设被灭队的情况下。百莲可以优先复活天道,天道在倒地时用药品复活万兽。等天道起来的时候,用了复活药。

  万兽顺变拉九重。九重予以打击。

  这样在一个回合就可以做到单拉全队,是反败为胜的最经典的战术。

  刷塔的时候多次运用,各种给力。

  然后,伤药,60fb不是连续性的,已经会造成内伤,很多人包里不爱带伤药,打60fb就很吃亏了,你懂的。

  接着,队伍如果有天道,一般是作为骷髅使用的,就是血敏宝宝复活,起来马上潇洒的荡~荡完接着死。

  最后,就是要有一个能够制定战斗规划队长,并且队员听从其指挥。

  在我看来,一个回合游戏玩的质量,在fb里的体现就是战术安排。仙灵不像dnf可以给你酣畅淋漓的打击感,在回合制的世界里,我们要充分运用的我们的大脑,

  来掌控战场的局势。

  为什么有人1200战力可以过罗刹塔40层。而有的人1400战力去照样被虐翻了?

  最后总结一下。

  你可以做鹤立鸡群的那个人,但是你自己改变不了胜败的走向。再优秀的个人也比不上一支优秀的团队!

  请尊重您的队友,请配合您的团队。

  QQ仙灵介绍大家都关心的生活技能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3-447124.shtml

  QQ仙灵罗刹塔过20层视频!

  http://qqxl.yzz.cn/video/201204-455398.shtml

  QQ仙灵罗刹塔22层通关视频教程

  http://qqxl.yzz.cn/video/201204-455400.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过罗刹塔各门派职业的作用 下一篇:QQ仙灵APC艳羽灵王送礼分享
相关资讯:
QQ仙灵百莲丹青罗刹塔16-23层图文详解
作为一个新人分享下QQ仙灵赚钱攻略
QQ仙灵过罗刹塔各门派职业的作用
QQ仙灵60级副本通关视频。最后一个胖子的打法!
关于QQ仙灵宝宝开格子打书的一些诀窍!
叶子猪:《QQ仙灵》隐藏任务大全攻略专题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