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九重 玩家呐喊加辅助技

  偶也是练得九重,所以顿时间关心起来。平时跟好友闹着老半天,他是月影,我是九重……他那个频繁的爆击,我这个频繁的组队被拒绝,真得好伤心哦

  玩这游戏时间不长,前几天才买了很多石头打在装备上,法攻生命和爆击全都打了,快修8了,可是感觉还是没有月影给力,依旧总是被人拒绝。虽然不是土豪,但是也算是绰绰有余对吧。

  从此我发现大概九重要比月影多打一级的石头才有点感觉呢。

  这个新增的天地无双效果为:九重天弟子每天吸纳天地灵气,可将日月精华转化成自身玄力,每升一级可提升一定的法术攻击属性;

  对于新增的天赋,不敢抱以太大的期待,听起来好像是个很好的事情哦,但是平稳的少数增长未必能超越月影的爆击。

  这游戏基本上都是组队的活动任务,大家都需要暴力选手呢。

  我对于自己这个辅助群法的职业建议是增加一些必要的辅助技能估计会好很多呢,你也知道现在PK比较流弊的基本都是辅助选手呢。

  自从某次大更新九重技能削弱后,九重就走向灭门了…那次只把九重弱了,其他门派都加强了…

  这次更新说九重增加一个天赋,每升一级增加一定伤害,现在还木有人有数据,如果每级多一点,69级多69点~那也还是挺可观的,反正要比月影的伤害高呐,月影靠的是暴击。

  再看以前的天赋,需要不倒的前提,所以九重比武肯定要加耐力了,仙族的耐力成长那是相当高,提高生存力,才能发挥第一天赋,稳定的输出,每回合增加伤害,比月影硬多了,再加上以前的独木招牌技能,让九重进入比武,逆袭成为可能~~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忠实玩家点评 给游戏的9点建议 下一篇:QQ仙灵九重玩家个人心得 逆境时要自强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