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原创攻略:游戏目前的物价给新手的白皮书

  7.QQ仙灵兽决

  这个市场最不稳定价格的东西,炒家最喜欢弄的东西之一。

  低级兽决只聊聊值钱的几本:

  睚眦:低级兽决中最贵的兽决,我相信是炒家炒起来的,因为睚眦是降低攻击的,它的实际预期效果其实还不如致命。价格大约在500W+。

  致命:400W+

  嗜血:300W+

  法连、法爆、法波、涅槃、警惕、雷霆:200W左右

  影遁、暗行、通灵:100W+

  其余的一些稍微有点价值的:50-90W

  垃圾的:40-50W

  以上价格同样会因为炒家的存在和市场的需求而上下浮动,仅仅作为参考。

  高级兽决:高级兽决的市场最混乱了,因为全服务器 可能就那几本,而那几本又可能都在1、2个人手中,所以价格由他们来定。如果你挖到高级兽决,请不要随便轻易脱手,你大可世界上喊一句,叫他们自己报价。 因为价格比较混乱,所以我就不给于参考价格,只是给予有价值,价值等级的高级兽决名单(恶搞一下 LOL)。

  T1:高级警惕 高级涅磐 高级影遁 游戏后期的三神书

  T2:高级致命 高级嗜血 高级法术爆破

  T3:高级雷霆 高级法术波动 高级法术连击 高级暗行 高级通灵 高级强身

  T4:各类群法书 高级余震 高级反噬 高级虚化 高级活血 高级破胆 高级睿智 高级洞悉 高级猛毒

  T5:就是一些没有价值或者价值很低的兽决了

  这里我要重点解释一下高级雷霆,高级雷霆是后期很废的一个技能,它唯一的存在价值也就40级时豹子桃子山秒怪,后期的怪和人物血都很高,很难发动这个技能,但是这个兽决的确出的比较少,所以某些人可以炒高,其实价值远不如T2的兽决。

  8:QQ仙灵伙伴的祝福材料

  市场价大约为60W-70W 入手途径是马贼

  9:QQ仙灵宠物灵魄

  以1级灵魄为例,好一点的市场价大概20W左右,差的10W+,2级价格X3,如此类推。

  入手途径:锦鲤送福、周末超级聚宝盆

  10:QQ仙灵宝石

  宝石的市场还没有起来,但我相信很多人都在囤货了。

  下面只聊聊最值钱的几种宝石:

  摄灵石:控制命中+10 最有升值潜力的宝石,个人认为是后期最值钱的宝石。

  虎眼石:物攻石头

  幽灵晶:法功石头

  火印石:暴击+30

  京白玉:物理防御+18

  寿山石:生命+40

  黄岫玉:速度+5

  以上7种都是价格不错的宝石,新手请谨慎出手。

  宝石入手的最大途径是3级帮的6级珍宝阁,但是很多帮帮主都会将珍宝阁封了自己才能买,个人对这种做法感觉很恶心,这就是赤裸裸的在坑你。

  11:QQ仙灵书铁

  目前最贵的书是50的剑书,我摆摊200W被秒。=.=。话说那是我30级的时候15W/本收了几本的。

  其实就是枪、琴书,35-50W,而50铁大约35W左右。

  所以说赚钱最重要的就是眼光,目前价值低的东西不代表以后会低。

  我也是新手,没玩过封测,我很佩服那些开服一个多星期30-50W收琉璃盏的,不过我想他们应该大多是封测玩家,现在他们应该赚的很多了。

  我30级的时候就囤积了6仓库的50铁书,成本大约400-500W,现在出手了一半,大约赚了3000W+,剩余的一些裁缝的都自己做装备了。

  最后其实还有1个最混乱的市场,宝宝市场,这个我之后再详细写吧,给商人们留一些后路吧,新手们在宝宝市场应该被坑的几率比较低,当然如果有疑问和想交流可以游戏里面找我,不过我大约只有晚上上线,白天都是摆在裁缝店门口卖体力。

  职业攻略:小吐蕃下QQ仙灵听风谷门派的天赋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4-458460.shtml

  QQ仙灵九重天的罗刹塔攻略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4-456523.shtml

  关于QQ仙灵九重天加点一些建议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4-458239.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心得分享 下一篇:QQ仙灵给APC送礼
相关资讯:
QQ仙灵改版后上古灵宝任务新攻略!
QQ仙灵60副本任务八卦古墓通关手册
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心得分享
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与宠物打书的心得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