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职业攻略:玩家奉献百莲舫两种完美的加点

  QQ仙灵百莲舫完美加点攻略

  QQ仙灵百莲舫加点要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练级刷怪,一个是PK

 

 

  第一种:刷怪方向的加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看过属性所带来的影响呢?对于百莲舫这个医生职业来说,一般人任务是要主加灵的,其实错了,这里的灵是提高法术效果,但最大的作用是在于提高法力上限。有人做过实验,全灵的百莲舫加血量没有全体的百莲舫加的多,体力影响着百莲舫的法术效果,只是体力不加防,所以作为练级的加点方案是4体1灵,如果想抓宝宝,可以推荐3体1灵1敏。不过如果你有的是经验和金钱的话,完全可以考虑5体的加点方法,蓝不够?去鉴定师那点就是了。

  第二种:PK方向的加点

  在上面知道了体力对加血量的影响,所以就以体为主,敏捷为辅的加点方案,3体2敏,但有时候会考虑到蓝不够用,2体2敏1灵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不像清风堂可以持续回血所以我们不需要第一个出手,但也不可以速度最慢,所以2敏是个不错的选择。我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一种加点方法是1.5敏1.5耐2体。为的是提高防御和法防,蓝和血其实可以在鉴定师那点上来,所以不需要浪费属性点刻意去加,而且1.5敏已经完全足够了。

  宠物方面我推荐练级带攻宠和法宠,但PK带防宠最好,越肉越强,还有就是新发一定要和等级同步,保持最好的状态。百莲舫完美加点攻略就说这么多,希望大家能喜欢!

 

  QQ仙灵御前猎手任务详解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3-451260.shtml

  宠物攻略:关于QQ仙灵宠物打什么样的书比较好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4-459905.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如何打书?详细打书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天道盟如何加点
相关新闻:
QQ仙灵关于日常如何赚钱
QQ仙灵55级大龙怎么合出来
QQ仙灵APC小雪绒的功能以及高级图鉴的由来和费用
QQ仙灵如何分辨JP宝宝!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