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职业加点新手请不要拘泥于固定模式

  废话不多说 ,直接说重点。因为说完又要带小号刷经验了。有时间了好好整理下 。

  1.加点请不要拘泥于 几体几敏这种模式。 尤其是你有了相对的大号以后,更不需要用这种模式。 首先会让你的实力分散不集中,而且也很难看清楚自己号的全貌。

  2。 优先加点,发挥优势。 这个是以前梦幻里的朋友教给我的。 他是一个很变态的 一分钱不花5开玩到满级渡劫的人。 小号前期就是全血加,一些特殊门派除外。 除了天道 万兽等输出门派,其他门派都要一个不错的血量。 那么好了,为了方便你自己,也提高小号的生存能力。 你要给自己做一个长期规划。

  当然了,这个限制于有人带你的情况下,辅助门派倒无所谓了。

  0---X9J 全血加,一直加到你满意的数字为止。 裸体属性 无强身 3000血 2000血这样的标准 看你自己的想法。 因为强身可以让你的血翻倍。 装备也可以大幅度提升你的血量。

  剩下的点数 再考虑加耐力 或者敏捷。 一边推算以后的属性 一边加点,这样可以帮你节约很多实力的损耗。 因为一个小号多一点速度 是不能提升你任何生存能力的。

  大概意思就是 加点的前提,先稳住你的生存能力,然后再考虑速度等等那些东西。

  QQ仙灵职业怎么加点?所有职业完美的加点!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8-509601.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云翎庄的加点方式推荐 高战力全能型门派 下一篇:QQ仙灵任务活动以及物品买卖排行榜
相关资讯:
QQ仙灵罗刹塔87层如何过?
QQ仙灵罗刹塔85层如何过?
以漫画的方式塑造QQ仙灵
QQ仙灵恶搞截图百莲舫真是约会圣地啊~可惜冒出来个好基友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