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职业吐蕃:尴尬处境的月影楼PK秒人是笑谈

  当初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是冲这游戏的画面去的,后来玩着玩着也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游戏,游戏简单,不怎么花钱(当然,这完全看个人的定位了,你要NB又要快速成长,肯定是要花钱的),就一直玩下去了。

  玩的是月影,因为是当时介绍的是,单法最高职业,想着以后PK可以单秒人,那种感觉一定很爽吧。可是现在是越玩越迷茫,越玩越没有动力了(请大花出转职业吧,让我解脱吧。)

  先来说说月影楼的优点吧,人物还算好看,单法在法系里面算高的(记住只是法系,物理的万兽猛虎下山随便超。)能秒(实在找不到了,就拿这个凑个数吧),爆击伤害高(门派天赋使然)。

  再说说不足吧。

  第一点:法防的问题,现在仙灵加所有属性点都加法防,这就使得,基本上所有职业的法防都很高,拿我来说,我4灵加点,和一个2体2耐一灵的百莲法防只差了100。真心无语了,这是想闹哪样?我的装备也是加灵的,我的点也是加灵,人家装备全是体耐的,结果就只差了100.求个解释。

  第二点:法伤问题,为什么法系的法伤数值就是比物理低啊?宝石的数值都要低,这是为毛?啊?给我个解释啊!!!!为毛人家是12,我们是8?这个数字吉利?再有就是,69的物理伤害堆上1800的各种有1900的也不少,法系呢?1700的是超土豪了,一般的就在1500-1600之间混!能给个解释吗?大花当初的初肿是什么?是不是法系必须比物理差,这才叫平衡?

  第三点:暴击问题,我想大花是想把月影定成一个以暴击成为输出主力的门派,门派天赋说明了一切(试想,如果大花不是脑残,那么应该会明白没有爆击率,爆伤有什么用这个道理的吧。所以给了这种天赋,应该是想着让月影有爆击率的吧。当然,这一切都是如果!至于大花脑不脑残,你们都懂的。不然月影也不会这样,可是结果呢?要法伤没法伤,要爆击没爆击的。整个四不像,你说去堆爆击吧,我以前做过,六个部位石头,加心魔,加符纸,爆击点上1300,结果呢?秒四爆1,大概要2,3次会出一次,而且没有腾龙与法攻,那个不爆的数值真心看不下去。这个游戏的爆击率有人算过大概是50等于1%,按这个算法,我的爆击率怎么也有45%,可为什么这爆击率还是这么坑呢?求个解释!最恶心的是,那个加爆击点的门派心法,说出来都感觉寒酸,1级=0.4爆击点。我现在 79的心法=31点爆击点。尼玛啊,1%都没有!真尼玛这是要逆天啊,给了这个爆击点的心法,月影这是要逆天了啊!

上一篇:QQ仙灵升级之路分享:让你轻松升到39级 下一篇:揭秘QQ仙灵APC小雪绒的功能以及高级图鉴的由来和费用
相关资讯:
QQ仙灵50级隐藏任务:白秋璐的烦恼
QQ仙灵云翎庄职业这次改动是增强还是削弱玩家分析
QQ仙职业之间几个意见 职业不能存在无敌灵
QQ仙灵打造珠宝首饰系列图集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