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宠物攻略:探讨宠物宝宝与灵魄搭配推荐

  随着QQ仙灵宠物多样化,个性宠的不断诞生,宠物和灵魄的搭配也越来越难选择,下面刺青就目前阶段仙灵宠物和灵魄的搭配,给大家推荐几种选择。

  首先是传统练级宠。

  传统练级宠是连必吸追,楼主没有找到合适的图,传统的连吸宠可以不用打速度宝石,怪物秒飞宝宝的情况比较少见,只要宝宝不死,上去一个连追,气血又满了,这样的宠物反倒是不推荐打

  速度宝石,选择物防宝石可能效果更为明显。对于没有吸血的宝宝,推荐打速度宝石,避免没有出手的机会。攻宠物理攻击宝石肯定要打,生命肯定也是要打的,暴击效果不是特别明显,如果手上没有暴击石头,其实完全可以用抗混的宝石代替,效果也不错,前期宝宝抗性没有上来的情况下,很容易被混中。

  归类下,优先选择的是物攻,生命,防御,速度,抗封类宝石,具体搭配视自己宝宝而定。

上一篇:关于QQ仙灵VIP一区集体卖号事件 下一篇:QQ仙灵攻宠推荐打的几种技能及其理由
相关资讯:
QQ仙灵APC如何加好友!那些APC是值得加的!
QQ仙灵天道盟与万兽岭的强弱对比!
关于QQ仙灵练级卡级问题探讨!
QQ仙灵月影楼职业给新人们一点建议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