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活动任务与比武类PK百莲舫如何加点为最佳

  首先一句别人的话:封系毁一生,输出穷三代。天天玩辅助,必成高富帅。

  辅助类,首推清风百莲星华。

  清风:回蓝减双防禁活 还有那第一回合拿脸硬扛着让全队伍不死,让他成为强力的比武热门职业。

  星华:法盾法攻抽血点灯 还有站到最后不死的身板,让他与百莲相互顶起辅助的天空。

  百莲:物攻物防推血满血 还有物攻回蓝盾和4回合取消免疫状态。让百莲成为奶力最足的妖孽。

  所谓星华和百莲之间的选择就是:一个跟法系混,一个跟物理系混。

  好了,前话完毕。

  仙灵这个游戏,玩着玩着,其实感觉没有什么固定的加点。所以固定加点只是给你个参考,让你大概知道你需要怎么样加。少走弯路。

  每个人玩百莲,都有自己的装备,宝宝。相对的各种加点法各不同。

  活动任务类百莲舫:此类百莲要求不高,速度快过普通万兽和宝宝即可。可以考虑1敏或者装备选择加敏的。另外1灵保证你能4到5回合有蓝。剩下的3点或者4点就是2体1耐或者2体2耐,其实到高级之后,虽然妖族成长是7.4血,然后加上满级或者接近满级的强身,一点体质能差不多有15-20点血左右。活动类百莲保证自己扛得住,速度比宝宝快即可。装备的话选择一些爆防双加的最好,灵体耐。鞋子一定要爆速度,这样才能保证比tx亲儿子们快。

上一篇:QQ仙灵伙伴祝福如何升级 以及附加属性 下一篇:QQ仙灵技能相关-锻造缝纫珠宝的材料熟练度等资料
相关资讯:
QQ仙灵点修耗海量经验 开放等级将近你是否也力不从心
公告:QQ仙灵9月27日停机维护 增添中秋国庆系列活动
QQ仙灵高级坐骑屌丝只能远远的看着
QQ仙灵宠物还童如何避免过度浪费分享的正确使用方法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