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技能相关-锻造缝纫珠宝材料熟练度等资料

生活技能 辅助类 变身技能 炼药 烹饪 锻造缝纫珠宝 熟练度需求表 生活技能推荐 烹饪等级与食物对照

  QQ仙灵锻造、缝纫和珠宝

  锻造、缝纫和珠宝,是玩家在游戏中获得装备的主要途径之一,特别是高等级装备,只能通过学习锻造、缝纫和珠宝技能后,打造获得。打造装备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银子,以及相应的打造材料。不同部位的装备,对技能和材料的要求各不相同。

  技能对应装备部位:

  学习锻造技能,可打造剑、双剑、枪、杖、刀、环、琴、扇等所有武器

  学习缝纫技能,可打造男帽子、女帽子、男衣服、女衣服、鞋子(通用)等所有防具

  学习珠宝技能,可打造项链、腰带、腰坠、护心境等所有饰品,饰品男女通用。

  技能等级:

  去以下NPC处学习相关技能:

  玩家可打造装备的最高等级,为相应技能等级+9,如不足10的整数倍,则忽略等级的个位数。以锻造技能为例:

  示例1:锻造技能40级,最高可打造武器的等级为40级;

  示例2:锻造技能41级,最高可打造武器的等级为50级;

  缝纫技能与珠宝技能亦同此理。

上一篇:QQ仙灵活动与比武类百莲舫如何加点为最佳 下一篇:QQ仙灵27日更新后的人物宝石与宠物灵魄属性
相关新闻:
QQ仙灵伙伴祝福如何升级 以及附加属性
公告:QQ仙灵9月27日停机维护 增添中秋国庆系列活动
QQ仙灵游戏唯美唯俏截图
QQ仙灵谈谈我对清风堂职业的看法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