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针对目前听风谷职业深入的全面分析与建议

  关于听风这职业我从转职丹出来后就一直玩到现在目前85级,也发现了很多问题和不足,但也绝对不是一无是处。

  听风谷在游戏初期被仙灵的各种大神们“浮夸”得那叫一个如火如渣。导致玩听风谷的人都成了万年单机王,站街的领头羊,能在队伍里面的绝对是队长!更坑爹的是有次因为我出BUG了没能和朋友一起副本只能自己去混队,当时我就想:混队就混队吧反正我80级随便找个普通八卦古墓还是可以轻松过的。刚好看到有组69的喊:普通八卦古墓Q1封系。当时俺心里那叫一个爽啊,这简直特么不是指名在叫我吗?马上申请进组,拒绝,在点,在拒绝,继续点,还拒绝,拒绝得还贼快!当时俺那叫一个憋屈啊,心里大喊:尼玛,老子就是封系!当然俺是文明人这么粗俗的话咋会出在俺这帅得白日可见鬼,贱得晚上可。(咳咳,打住打住。)的人之口但我也没闲着,只看我手中鼠标右键不断挥舞狂点组队我恶心死他。没多久人家就组了个丹青进去了,气得我只能干瞪眼,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什么叫世态炎凉了,我那个凉啊凉啊。还是老老实实自己开队组人吧。

  经过这类事后我才感觉到听风已经不止被是被“浮夸”这么简单了。有的人简直到了本能拒绝的程度,他们只知道人家说听风不好,不好代表不给力,不给力代表会坑爹。有好些人连听风到底有什么技能都不知道,不止是低级玩家连高级玩家都这样。我80级上比武台PK和个85级天道打,我直接放十面他扫我中了状态就只能打一下都不知道,还问我出BUG了?怎么打一下就不动了?我当时就蛋疼了,你小子叫你平时好好读书,就是不听你看现在用上了吧。连我放的啥技能都不知道还出BUG了?出BUG你都能打我一下那不出BUG是什么情况?

  好吧,我发这帖也是想要更多人重新认识听风,不要听个别人的一面之词,让听风不在冷门。我可以肯定的说“听风要么不调整,调整必崛起”论坛有好几个大神也发过好几个介绍听风的帖了,那我就简单的分析下主要的几个技能吧。

上一篇:QQ仙灵宝石灵魂价格对比 土豪内心又开始骚动 下一篇:QQ仙灵12门派各克制技能汇总
相关资讯:
以漫画的方式塑造QQ仙灵
QQ仙灵恶搞截图百莲舫真是约会圣地啊~可惜冒出来个好基友
叶子猪QQ仙灵招募给力记者、资料员以及撰稿人,福利多多
叶子猪《QQ仙灵》专区投稿双重奖励规则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