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宠物如何加点最好?谈其初始潜能点分配

  引语:

  之前看到有童鞋发了两贴子,讨论宠物的初始潜能点分配与初始属性值的关系的问题,其结论为初始潜能点和初始属性值没有一点关系,追求完美的初始点分配实际上是没有意义的。可是小寒表示不敢苟同,尽管该同学列举出了一些数据,但是在小寒看来这些数据却是给了我们更多的想象空间……本着知识普及,方便你我的原则,于是有了本次讲座——存在即合理。

  这是一个浅显的道理

  我们知道,除了神兽外的宠物宝宝其初始属性点都是随机的,唯一的规则就是各项属性点之和等于100。既然有了“随机”,那就有一个算法。

  以程序员角度来看这个宠物,宠物类,至少包含以下属性:成长、体、力、灵、耐、敏、攻击资质、XX资质、XX资质,以及其他无关于此次讨论的属性(例如:等级、携带等级、种类……)。

  各项属性均有一个默认值,也就是说宠物宝宝在创建之初就已经有一个值,该过程并没有额外的逻辑。本节之初已经说了属性点有个随机,那么在宝宝创 建的时候有需要一次随机的运算,如果“初始潜能点和初始属性值没有一点关系”,那程序员干嘛做这种浪费服务器资源的事呢?

上一篇:QQ仙灵经商之路 分享十三点赚钱经验 下一篇:QQ仙灵想无限洗宠物还童丹如何获得多种渠道方法
相关资讯:
实力榜:战斗力称霸第一“SOD★蜜”曝光
第一次跑商指导 物品买卖价格与最佳路线
卖萌榜:双线一区云水乡避风塘丶美女入驻
新手攻略:经商之路 分享十三点赚钱经验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