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人物属性>

实力榜:战斗力称霸第一“SOD★蜜”曝光

  个人介绍:

  游戏 I D:1457125

  游戏大区:双线一区 -- 至尊

  游戏昵称: SOD★蜜

  游戏等级,职业:109级玄影教

  战斗力:9700+

  所属帮派:至尊【無法無天】

  游戏成就:無法無天的帮主,至尊神豪目前战斗9700+,SOD★,游戏里大伙都叫她大宝,战斗力排行榜稳定在前十名的玩家,战斗力已经被堆到了9700+了,真的是神一般的实力!战力信息可看图集介绍。
  叶子猪推广:  名人堂实力榜

  采访记者:叶子猪记者

  SOD★战力装备曝光:

 SOD★支招:很多玩家堆战力怎么堆都堆不上起,其实战力是靠游戏内个个系统慢慢积累的一个过程,当然如果你想要更高战力,花钱是必不可少的,很多系统你必须慢慢积累和摸索,这样你的战力才会水滴成河!战力的几个积累的方向:

  1、装备(在有点化功能后,我收的都是80级4属性(3属性+特效)的装备,那么到100就有4属性的装备)

  2、罗刹塔挂饰强化(这个看个人,这块也是我们玩家最花钱的地方,个人建议非RMB玩家不用太去追求强到13)

  3、点修(能点满的就都点满吧,个人修战力加的还是很多的)

  4、宠物(尽量携带和自己等级符合的,满级的5技能以上的宠物,而且还要全红的,这样战力加最多的,另外85携带等级的8红,9红都没有105携带等级满级的加的多,所以要尽量携带自己对应等级的满级宠物)

  5、宠物装备(能吃满就吃满,这方面应该是高玩会去追求的)

  6、三个祝福(如果为了纯战力,携带对应等级的祝福还是可以的,如果是为了好属性那就的花写money了)

  7、灵魄和宝石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本部“罩子龙”9452战力信息曝光 下一篇:QQ仙灵至尊区“魔狼”九重天6000战力信息曝光
相关新闻:
新手练级宠物推荐 各等级时期带什么宠物
39级前极品装备来源 必做隐藏任务轻松拿
QQ仙灵泛娱乐别出心裁快乐家族玩转APC
新手指导:宠物还童时注意事项有哪些?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