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帮派NPC功能详细介绍 教你玩转帮派系统

  其实仙灵开服这么久了,帮派大家都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鉴于最近新人比较多的情况下!给新服新人介绍一下。

  你要想成为一个威武不屈的帮主之前,你就赶紧把你的等级提升到40级 (当然有人给你开帮派就另算)(当你是新人)等你辛苦的练到40级,总算拥有了一个合格的帮主条件!创建帮派的最低需求40级。

  40级了要开创建帮派要怎么办呢?当然天下城的帮派总管雄霸天会告诉你,地点天下城:

  咳咳!由于TX的修改!现在帮派创建需要等级35 ,写帖子的时候才发现,各位看官勿怪(如果你是新手)这时候,你会发现,天啊300万银子我去哪弄呢,换了是以前,那我也不知道怎么弄了;但是现在好办了,只要你有票子(RMB)轻轻一点游戏界面左上角的充字,300万嘛立刻到帐!所谓的土豪就是这样诞生的。至于怎么充!那是题外话就不多说了,再多说狠多屌丝要揍我了,虽然我也是其中之一有了钱点了创建帮派之后!你就可以想一个霸气的帮派名称(当然不霸气我也不敢有意见) 正常都想好的填写了名称之后,你的帮派并不是立刻创建好了,而是创建中,你需要找20个人来响应你的帮派

上一篇:QQ仙灵罗盘寻宝 奖励惩罚不得而知真心刺激 下一篇:QQ仙灵所有阵法全面介绍以及阵法的效果
相关资讯:
千里姻缘一线牵 QQ仙灵订婚系统详解
QQ仙灵[至尊区]落仙谷帮派招募宣言
玩转宠物图鉴 实用又好玩的趣味功能
巧变身定乾坤 《QQ仙灵》变身卡系统详解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