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千里姻缘一线牵 QQ仙灵订婚系统详解

  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感动,你总是希望和一个不一样的人有更亲密的关系。婚姻要慎重,在正式的婚姻开始之前,要不要试试距离婚姻最近的关系呢?情也容易,缘也简单,订婚系统给你全新的体验。

  【玩法介绍】

  1. 订婚是结婚之前必须进行的步骤

  2. 两个玩家可以通过订婚系统的纳采、问名、纳吉、纳徵4个步骤完成订婚

  3. 每个人只能有1组订婚关系

  4. 如果有后悔,订婚关系也可以解除

  5.订婚玩法目前仅在至尊服务器开放

  【订婚步骤】

  1. 订婚有2个关键的NPC,红线童子【天下城(284,239)】和红娘【天下城(261,249)】。红线童子出售订婚相关物品,玩家可以在红娘这里进行相关的订婚操作,查询订婚的相关细则和说明。

  2. 纳采:两个未订婚的玩家组队,队长携带道具大雁找红娘进行订婚的操作。若双方达到订婚的要求,则会向另一方发出确认。

  3. 问名:双方通过纳采的步骤,弹出对话框要求输入各自的名字和生日。

  4. 纳吉:双方输入名字和生日后,会有根据两人名字和生日做一次占卜。

  5. 纳徵:双方交换定情信物同心结(打开背包,右键使用物品并点击对方角色即可完成交换),则完成订婚仪式。

  6. 完成订婚仪式后,双方的关系转变为“情侣”,获得情侣称谓,同时不能再和其他人订婚了哦!

  【取消订婚】

  1. 双方可以组队在红娘处取消订婚关系,双人取消订婚免费。

  2. 单方也可以在红娘处强行悔婚,会收取100W的手续费。

  3. 取消订婚后双方关系更新为普通朋友,取消情侣称谓。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关于黄钻兔为什么领取不到后期补发说明 下一篇:巧变身定乾坤 《QQ仙灵》变身卡系统详解
相关资讯:
实力榜:[至尊区]拉娜下的帮派“落仙谷”
QQ仙灵至尊帮派落仙谷:
玩转宠物图鉴 实用又好玩的趣味功能
卖萌榜:双线一区—至尊美女水中悦影入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