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宠物打什么技能书最好 给力宠物技能推荐

  QQ仙灵的技能分为初级技能与高级技能,每个宠物都有天生自带的技能,但可能并不让人满意,这时我们需要打技能书上去,但什么样的书适合什么样的宠物呢,本专题将详细的给你介绍攻略,血宠等所需要的技能书!

  攻宠技能书推荐:
技能书名称 技能书效果 推荐理由
高级致命 物理攻击时,2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20%的几率两倍攻击,如果一个攻宠缺了他,还配叫攻宠么?
高级警惕 身手灵敏,不会受到反噬和余震,且物理伤害能力提升10%。 抛开不被反击和反震来说,单从提高百分比伤害这一点上看,攻宠必备技能之一。
高级破胆 增加自身等级*1.2的物理攻击,但被法术攻击时受到5%的额外法术伤害。 这个技能存在争议,在生存能力至上的今天,有副作用的技能一般很少被用上,无奈,效果实在太好,增加自身等级1.2的物理攻击,你会舍弃他吗?
高级睚眦 55%的几率连续物理攻击目标两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20%;若目标拥有有反噬、余震技能,只能攻击一次。 55%连续攻击两次,虽然掉了20%的伤害,但是配合上连击的几率来说,高睚眦还是很不错的。
高级雷霆 物理攻击击毙目标时可跳转攻击下一个目标,可追击2次。 追击加强版,打死怪物就能再打下一个,你会不要他?
高级嗜血 物理攻击时,吸取目标30%的生命伤害。 不管是练级还是PK,这本书的作用对于攻宠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练级的时候省包子,PK的时候增加生存能力。
高级暗行 夜间物理伤害能力提升15%,受到物理伤害减少7.5%。 夜间物理伤害提升15%,相当于1.5个高警惕的效果,比起梦幻的夜战还多了个防御提升的效果,强大到某种境界了。
高级隐遁 进入战斗时自动附加隐身状态5回合,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10%;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对方没有洞悉宝宝的前提下,你的攻宠五回合不死,非特殊攻击类攻宝宝必带技能之一。

  练级比较简单,睚眦、致命、嗜血、雷霆。一般四个技能就够了,如果技能格子多,能打个警惕最好不过。

  PK种类比较多,但是最好隐遁和睚眦不要同时出现在一个宠上,掉的伤害太多,代价太大。致命、涅槃、隐遁、破胆、警惕、洞悉,有个劫邪的话杀星都能用了。

上一篇:QQ仙灵新年福利新手想要了解的各种资料大荟萃 下一篇:QQ仙灵前期的给力宝宝与宝宝打造攻略
相关资讯:
《QQ仙灵》叶子猪专属特权礼包内容曝光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
QQ仙灵叶子猪专属特权礼包领取所有入口
平民玩家89级月影楼职业玩法 投资上亿!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