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宠物打什么技能书最好 给力宠物技能推荐

  血宠技能书推荐:
技能书名称 技能书效果 推荐理由
高级涅槃 战斗死亡时有30%的几率复活,并恢复全部生命 这个技能之前做过介绍,明显的信春哥的神技啊,30%的几率原地复活满状态,攻法血三系宠少什么技能唯独不能少高级涅槃!
高级隐遁 进入战斗时自动附加隐身状态5回合,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10%;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特殊技能攻宠,法宠除外。 常规攻宠和血宠必备技能。五回合隐身,除非对面有九幽或者洞悉宠,不然五回合内,哪怕你只有一点血,你也能站的住脚。
高级强身 提高自身15%的生命上限,但物理和法术伤害效果降低7.5% 血宠必备技能之一,百分比的血量,在全体加点的宠身上体现的尤其明显。给宠物的生存能力加了大大的一截。
高级活血 战斗中每回合开始自动恢复10%的生命 每回合回复百分比的血,等于每回合固定给加了一颗血药,在嗜血不起作用的血宠甚至法宠身上,又一次提高了宠物的生存能力。
高级余震 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反弹伤害,反弹伤害为所受伤害的50% 很多人会觉得这个技能很垃圾,被对方攻击时有几率震掉敌人血量,感觉没什么用。其实不是这样的,余震最大的用处不是这个,而是不会被连击
高级反噬 受到普通攻击时有30%几率反击对手,反击伤害为普通攻击的100% 作用和余震一样,不被连击,但是反噬这个技能更加合适血攻宠,不被连击的同时还能反击敌人
高级飘忽 不会被暴击,且有15%的几率吸收所受的法术伤害 不会被暴击,高致命目前在游戏里是3500万+,近三百块钱,就这一点,高级飘忽就已经上了生存技能必须榜了。加上15%几率吸收法术伤害,绝对是三系PK宠都舍弃不了的技能!

  其实仙灵还有好多生存技能,比如物防,法防等技能,因为宠物技能格子有限,好多技能只能舍弃.

  以下为玩家的实例讲解过程:

上一篇:QQ仙灵新年福利新手想要了解的各种资料大荟萃 下一篇:QQ仙灵前期的给力宝宝与宝宝打造攻略
相关新闻:
《QQ仙灵》叶子猪专属特权礼包内容曝光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
QQ仙灵叶子猪专属特权礼包领取所有入口
平民玩家89级月影楼职业玩法 投资上亿!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