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宠物选择和打书建议 新年倾情奉献

  工作忙,好久没来论坛混了,最近开新服来了很多新手,帖子里除了【非我莫属】就是新手问题贴,问得最多就是关于宝宝的。接下来我凭个人经验给新手们讲解一下。土豪大神莫笑。

  65级以前的我就不说了,过渡而已,除非你万年停39 59 69。看完以后也可以效仿一下。

  现在封顶是109,宝宝的类型一般就是攻 法 血 三种,但是要细分又可以分为全功宠,血攻宠,血法宠,纯血宠,血敏宠等等,我一一为你们解释一下,还有技能的搭配和实用性。

  一.1、攻宠(任务用)一般到了89或100以后都有点资本了,可以随便打自己喜欢的技能,也有所谓的国标(国际标准)

  一只任务用的攻宠先抛开资质成长不说,基本都懂看了,不懂的找面厚点的墙去撞。

  技能搭配个人建议:睚眦 雷霆 洞悉 嗜血

  说明:这几个技能比较全面 睚眦加雷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嗜血不解释了。至于洞悉是为童子或PK准备的,有个洞悉宝宝可以加快童子的速度,而且价格非常的便宜。这4个技能的搭配性价比很高。这里有童鞋会问,为什么不打致命了,睚眦会减少伤害的。

  致命就算不打宝宝还是会出暴击,而且在只有4个技能格子的情况下洞悉比致命的性价比要大。

  2、攻宠(杀星用)到了后期谁没有一两个杀星宝宝,这里杀星的技能有点单一,攻宠的杀星必须得有却邪和隐遁,却邪不解释,影遁是生存技能,保证3(5)回合内宝宝不会被秒。那么其余两个技能可以随意了,睚眦+雷霆 睚眦+致命致命+警惕 睚眦+警惕 致命+破胆 等等

  3、攻宠(PK用)回合制的PK是一门学问,PK宝宝的JN搭配也是有讲究的,一般的PK国标有:睚眦+致命+警惕+影遁

  睚眦+警惕+破胆+致命 睚眦+警惕+洞悉+影遁 其实就是把几个爆发和加伤害技能搭配在一起,影遁的宝宝生存能力要稍强,因为人物的武器得有感知特技才能打到宝宝则可以打一个廉价的洞悉来对付影遁的宝宝,这类型的宝宝速度资质要求比较高,高爆发高伤害高速度,起手给对方致命的打击。

  4、血攻宠(PK用)这里是我着重要讲的血攻宠,主要是PK用,其他不敢保证其效率。所谓的血攻宠,字面有点不好解释,发张图片再说

  这只凤凰是我自己无意中发现的胚子,可以重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钱不二那秒下了。

  85级用 成长和攻击资质不低 基本算满 注意看生命和暴击还有速度。这是之前的图,现在已经110级,属性就不发了。

  好了不废话,说下技能的搭配。所谓的血攻宠,就是在战场上要站得住起码3回合以上,不会被一刀秒杀,有一定的回复能力。

  这是我个人的见解,还请大神补充。

上一篇:QQ仙灵星华其实很厉害 装备宝石和加点PK经验 下一篇:QQ仙灵教你发彩色字新年发祝福语必备
相关资讯:
QQ仙灵兔子控有福了 分享9只兔子获取途径
原创攻略:关于仙灵伙伴祝福如何获得?
最齐全的职业资料 新服的新同学选好了吗
QQ仙灵如何打造个性宝宝之进阶篇新手学习
QQ仙灵星华装备宝石和加点PK经验很厉害
QQ仙灵新服祝福入门指导 教你玩转祝福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