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星华装备宝石和加点PK经验很厉害

  星华这个门派啊,也是有点冷门,同为铺助和奶妈,但是却很少在大家面前出现(至少我的周围是这样)

  现在新手多了,选择门派之前恳请耐心的看完我的帖子,可能对你有帮助。

  下面用最简单易懂的方法讲解一下星华这职业的加点,装备,宝石选择和PK方面。

  加点篇:(个人建议至少2灵)例:2耐2灵1体

  1体和2耐不用说了,辅助都必须的3点,再来2灵保证有足够的蓝面对任何情况,加上星华天赋的特殊性(天赋自己找资料),蓝多意味着吸收的伤害就多,在打任务或者PK濒死的时候这个护盾可以挽救局面。

  装备篇:和其他奶妈一样,首选耐体灵。

  宝石篇:

  【头盔】速度

  【衣服】生命

  【腰带】生命

  【腰坠】生命(法防过低可以选择法防石头)

  【项链】速度

  【护心镜】防御低了就打物防,血少了就打生命

  【武器】速度

  【鞋子】速度

  这里建议新手或平民不要打什么抵抗石头,抵抗的用处太单一,而且有3种抵抗石头,不实在。再来你再怎么打抵抗石头,要封还是会封中你的,又或者是减少一点点被控制时间。真鸡肋。要是真想打高级的垃圾石头建议打海蓝宝(加法力),对照星华的天赋,海蓝宝是个不错的战力宝石

  奇经八脉篇:个人建议 生命提升X% 或伤害减免X%,治疗量说实话,加那10%的治疗量其实加血的时候就多个几十点,对于现在伤害与防御的计算设定,这几十滴血真不大顶用。

  PK篇:

  天道,我最喜欢就是和天道PK,像我装备这样打的宝石,速度一般都比天道快(土豪神豪除外)。上了仙灵护盾后他只能在对面儍瞪眼,不打不是,打也不是。

  虐杀指数:★★★★☆

  万兽,万兽先对比天道稍难一些,万兽可晕可连击可吸血可驱散。上场照样先上盾,就算被晕了也没事,宝宝打你一般不太疼。再来上毒,点灯。要是他用河东狮吼驱散你灯也无所谓。猛吸血就是。

  虐杀指数:★★★★☆

  月影,起手先上个法防状态,接着就是毒,灯,吸。吧对面宝宝干掉一般就很轻松了,战术比较简单。但是运气不好被爆2下也是很危险的。

  虐杀指数:★★★☆☆

  九重,和月影一样,由于九重暴击伤害没月影高,相对简单。

  虐杀指数:★★★★☆

  清风,对于星华来说就是永动力,无限蓝红,比宝宝。

  虐杀指数:★☆☆☆☆

  白莲,也是先杀宝宝,白莲没PK的输出技能,也没毒没减益的技能,只有靠宝宝。消耗战,看谁的蓝先用完,记住白莲开红盾的时候别打他。

  虐杀指数:★★☆☆☆

  云岭,星华VS云岭=VS【BOSS】不解释,耗不过。

  虐杀指数:★☆☆☆☆

  九幽,我现在有3500的蓝,109满技能的九幽一个技能(不算毒)可以炸我400的蓝,加上我用技能5回合后空蓝,九幽可能连一半血都不下。

  虐杀指数:☆☆☆☆☆

  这里不说封系,我已经抱怨过很多次了,仙灵封系的混乱过于强势,还可以群混乱,比如单挑,宝宝和人都被混乱了,什么都干不了(包括吃药),就在瞎打,有时候还是被自己的宝宝打死,这就是和封系上擂台切磋的结果?有意思吗?

  好了,就说到这里。

  继续国际惯例 双线一区 望月城 名字一定要短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分享四个创意游戏与活动建议 下一篇:QQ仙灵宠物选择和打书建议 新年倾情奉献
相关新闻:
QQ仙灵兔子控有福了 分享9只兔子获取途径
原创攻略:关于仙灵伙伴祝福如何获得?
春节和情人节活动预告赢取各种礼包和称号
大奶百莲舫门派技能装备宠物搭配详解攻略
像鸟叔一样墨镜骑马 罗刹塔兑换详细说明
QQ仙灵治疗和万兽职业屌丝的不一样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