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超级简易版的全方面职业攻略分析教科书

  这篇是因为老师死不放学而出来的攻略……当然这是平民向的。

  天下城米饭帮第三代帮主虚无有句名言:输出穷三代,封系毁一生,辅助高富帅。由于针对平民,所以我先在这里说。一般情况下,输出的装备要求针对力量或者灵力,物攻或法攻,修最低限度双防和物理或者法术攻击,宝石物攻或者法攻,暴击,寿山;封系需要高敏捷,修双防和三中,宝石需要很贵的速度宝石,寿山和摄灵;辅助装备体耐,修双抗,宝石寿山,京白,和田玉随意,有钱可以用一点速度,就算你放蓝量宝石也没人说你的。就单单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辅助消耗远远比其他要低。

  不过话先说在前,马上可以随意转职了。

  那我们先说穷三代的职业:

  1.月影楼。妖族第一法系输出职业,被动暴击比别的职业高出50%,单体法术输出伤害极强。

  2九重天。仙族第一法系输出职业,双被动,法强高,69,89,109在有善门情况下可以比月影多打一个目标。

  3万兽岭。魔族第一物理输出职业。号称老马亲儿子,三个状态一个强化暴击,一个吸血,一个带晕,技能飞机强悍是个主要亮点,又有点晕技能,打负面状态技能,真心强的一霸。带小朋友虎入羊群非常好用。

  4天道盟。点杀一霸,烽火连天单体三连,如果再来个3个暴击不死都重伤,还有固定飞三个目标的技能。而且放技能不用蓝,用血。

  现在说说毁一生的职业

  1丹青阁。丹青阁被动不会有伤势,有个技能可以吸收伤害,有个技能可以提高命中。目前版本男人比男魔好看是个关键。

  2玄影教。被动带封中加成,封抗,还有几率群晕技能,能放毒,能隐身。唯一的缺点就是男魔丑死了!!!

  现在到高富帅职业

  1百莲舫。人称大奶,有强大的点会能力,能群回血而且血量充足,还能群会上限。被动四回合必解封。还可以加物理攻击,物理防御未来可以双加。还可以加吸蓝盾。

  2清风堂。人称永动机(唯一一个可以持续加蓝又加血职业),还有不俗的输出,能减对面双防,能解除不良状态,而且有他在,第一回合绝对不会死人。

  3星华宫。吸血鬼。可以抽血群回,可以解毒,可以放不能解除的毒,加法攻法防,未来应该可以双加,还有无耻的物理反射盾。被动可以使你血长一倍,存活能力极强。

  最后你们肯定会好奇还有两个门派是怎么回事。

  九幽殿。很耐打,能放各种毒,吹状态,各种固定伤害,打蓝,还可以开鬼眼看隐身。听着很强,确实pk一霸。但是爆发实在低,活动很不受欢迎。

  听风谷。这个是我的门派,三状态点封,三状态解封,吸血吸蓝,物理吸血吸蓝状态,陷阱。同样是爆发不足。但是杀星boss很重要,pk这很强力。

  这两个门派很冷清,而且被人拒组率很高。

  下面介绍一下云翎,为啥这样呢?因为小编我是玩云翎的- -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技能书如何选择?技能搭配推荐! 下一篇:QQ仙灵交给新手最迅速最稳妥的升级攻略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