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九幽殿活动PK两不误论其生存力强

  其实九幽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门派介绍九幽殿门人善毒,蛊惑人心,杀人于无形之间,作为辅助施毒职业,除了超强用毒能力外,还有强劲的固定伤害输出。

  1、活动

  九幽是一个辅助施毒职业,在活动里面团队中比较重要的角色。

  九幽的毒是会给对方的生命和法力带来持续的伤害,任何活动九幽第一回合上毒,其输出还是很可观的。同时,九幽还可以配合队伍降物攻、法攻,在队伍中作用重大。御前无论物抗、法抗、双抗还是血怪,对九幽而言都不是问题。而且在罗刹塔之中,九幽也是后期必备的一个职业之一。

  2、PK

  九幽是一个半辅助半输出的职业,九幽除了用毒伤害对方的生命和法力之外,他还可以进行一定的输出,跟九幽PK,你的修炼不起作用,因为他还是仙灵中为数不多的固定伤害的职业之一,秒不过你,可以耗死你。

  3、生存能力

  九幽天赋:“九幽殿弟子忍耐极强,当生命变低时可减轻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生命越低减轻越多”。

  目前九幽的加点基本是加体和耐,到后期可以转换成3T,其余2点可以选择在灵(后期PK和活动都是多回合,蓝必不可少,当然可以通过点生活技能 来弥补)。无论怎么加点,独幽基本每升一级都要会保证三体以上,到89的时候基本血量在8K左右,强身点上去加上装备NB的可以上万。

  加点推荐:

  推荐一:3 体 1 耐 1 敏

  优势:血多耐抗,速度较快,上个毒以后隐身耗,带个有高隐、高毒、高连的宝宝

  劣势:基本没劣势

  宝石推荐:和田玉(法防)、京白玉(物防)、寿山石(生命)、真刚石(混抗)

  适合活动:全活动通用,PK也可以,放毒就可以了

上一篇:QQ仙灵打造宝宝细节详解 选择宝宝时要考虑五行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分享四个创意游戏与活动建议
相关资讯:
打造宝宝细节详解 选择宝宝时要考虑五行
QQ仙灵89级月影楼职业4200+战力如何堆成
九重要自强 钟情九重天玩家独特玩法心得
QQ仙灵89级如何堆成2500+战斗力月影楼
QQ仙灵云翎庄战斗力对元神技能效果影响
如何收徒弟—如何出师—师徒有什么好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