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新手课堂职业选择手册新区玩什么职业好

QQ仙灵唯武独尊          QQ仙灵闯塔攻略          QQ仙灵云翎心得

QQ仙灵美女爆照          QQ仙灵职业推介          QQ仙灵吉祥娃娃

  刚刚开始玩仙灵的时候发现职业很多,四个种族(人、仙、妖、魔)12个门派,每个门派有每个门派的特色所在。物理输出的门派像天道盟,万兽岭;法系的九重天,月影楼;控制系的丹青阁,玄影教;辅助系的百莲舫,星华宫;辅助带减益的清风堂;用毒带减益的九幽殿;单控又解控的听风谷;能奶能输出又肉的云岭庄。每个门派都有各自的天赋,用以提高自己的输出或是辅助能力,使得在战斗中大放光彩。有些门派的天赋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像清风堂的天赋是进入战斗,第一回合队友(宝宝不算哦)血量不会降到0,这也就帮助队员第一回合不会躺地,对己方输出不会在第一回合被集火弄死很有效啊;丹青阁的天赋是死亡不会有内伤(别的门派躺地再拉起是会有内伤的),而且被拉起来后控制能力会有提升,真是躺的次数越多起来后就各种群控啊哈哈;星华宫的天赋在于血量低于20%会有一个护盾,3回合有效,不愧是块钢板;九幽殿的天赋在于血量越低所受的伤害也就越低,看来也很耐抗啊!当然还有其他几个门派的天赋也很不错,想仔细了解还是得去一些网站仔细看看。 我刚开始接触仙灵玩的第一个职业是妖族的百莲舫,这真是一个纯正的辅助啊,单补,群补,单疗,群疗,增益BUFF,还有个大奶,对付野怪也是有一定输出的。在仙灵里就是辅助职业和控制职业也是能输出的,但是输出技能和你修炼的心法等级有关,也就是技能等级,受自身的物攻或法攻影响较小,所以也不用太担心去野外没人组,不过这些技能只对野怪有效,和人PK是用不了的(可以打云岭的元神)。辅助的话还是比较适合新手的,能抗,血厚,不用冲到最前面,保护好自己和队友就好,为队友加上状态,好好配合就行。

  之后玩了清风堂,清风堂的职业特点是能给队友持续加血和加蓝(加蓝什么的太给力了),还能禁对手的治疗和复活,给对手施加减益状态,很多时候是离不开清风堂的,因为持续恢复的能力可以在消耗战中占有优势。所以要多撑双防和血量,这样保证了自己不会轻易躺地,就能更好的辅助队友和骚扰对手了。

  如果想暴力一点,那就可以选天道盟,万兽岭,九重天,月影楼,很暴力,但是身板较脆,不过混队挂机却是再好不过的了……

  控制职业并不是很适合新手玩,除了技能复杂外,也比较花钱。控制不住队友就会开始吐槽了,很可能会造成团灭的现象啊!不过副本剧情杀星 各大活动都很需要,需要控的住的,非常抢手……

  各个门派都各有所长,但也有其无法涉及到的,这也使得每个门派各具特色,所以选门派还是得想清楚,但要知道不会有一个门派是面面俱到的,否则就破坏了游戏的平衡,就因为存在了这些制约,才使得各个门派都能推销出去啊!不过如果想换门派也不是不行,可以在天下城的皇宫找姬无双购买一颗转职丹,就能换你想要的门派了,不过一颗转职丹要花100W银子而且一个月只能买一次。刚刚建立的角色是会送一颗转职丹,保质期30天,别嫌占格子就扔了,到时候想转职就该后悔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浅谈对人族门派看法新人可以参考 下一篇:QQ仙灵职业的选择心得分享经验之清风堂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