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关于卡69或卡70的问题感觉中立君要亮了

QQ仙灵吃货虎娃          QQ仙灵行囊扩充          QQ仙灵深夜诞宠

QQ仙灵超级小美         QQ仙灵最强89PK          QQ仙灵极品男人

  各位童鞋们玩仙灵有卡等级的习惯吗?我认识的有卡的,也有一级级升的,现在很多人卡69,但是似乎对于这个说法有不少的人有争议,今天逛贴吧时又发现了一场争论大战,原由是一玩家觉得,卡70有卡70的可玩性,下面让我们先看看正方观点:

  今天劝朋友升70,要卡等级卡70不要卡69,死活不听劝,现在来这里看看大家的意见,是否真的有必要卡69级。下面先说一下我的几个观点。

  第一,卡39级是因为40级不能拜师;卡49级是因为50级没有天珠;那卡59级和69级的呢?理由呢?我不清楚,我是一路升级升上来的,49级卡够秒升55的经验就升级带风雪了,之后一路不停升到76级。

  我先分析一下卡69级的好处,首先卡69的人多,御前活动什么的都好组队,其次可以慢慢的刷票子点满技能和修,最后可以搞一套好的60级的装备打上宝石提高自身战力,不至于换装备太频繁银子消耗过大。

  然后分析一下升70的好处,首先可以更新70级装备,战力相比较60级装备有提高,师门奖励大幅度提高,经验和银子给的也不少。我现在76级师门一天下来运气好20轮能拿到70W银子,运气差点也有50W银子。最主要的是如果有在线的朋友可以去钱不二那搜一下,看看现在60级的装备已经涨到一个什么样的价钱了,一件好点的70级装备便宜的十几二十万,贵的五六十万,再看看60的,垃圾属性的二三十万,属性好一点的七八十万,极品的就不说了毕竟属性太好价钱自然高。

上一篇:QQ仙灵8月1日入驻新区新手玩家必看——10条实用小贴士 下一篇:QQ仙灵5月20号新区的来看~教你如何轻松赚钱~~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