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玩家花最少的钱快速冲级 值得一看

QQ仙灵唯武独尊          QQ仙灵闯塔攻略          QQ仙灵云翎心得

QQ仙灵美女爆照          QQ仙灵职业推介          QQ仙灵吉祥娃娃

  这次更新的点化让很多卡等级的又有了多冲20级的冲动,那么如何花最少的钱去冲级呢?

  好久没写攻略了,这篇攻略适合想冲级快的朋友们,也是针对现在更新后的情况所制订的。不喜勿喷哈!

  首先是分析这次更新之后的现状,这次更新最主要的是出了个奇货商人和其中的各种物品,还有就是多开。既然是多开那我们就利用这个多开去制订升级攻略。

  师门,下棋等等每日必做的活动我就不说了。下面我就谈谈多开升级的方法。

  第一步:新建4个QQ号,然后加上自己的主号刚刚好5个号,前10级还是4个号跟着主线走,大概就1个小时的样子!

  第二步:10级之后大号组起领上双,刷到20级的样子单是记得15级的时候去拜师,15级拜师出师的经验和中途的经验加起来大概有600W的样子,这里要看刷塔的人多不多了,如果是老区那是1个小时左右就能搞定了。

  第三步:接下去就是漫长的御前之路了,如果是冲级推荐云岭这个职业,御前,跑环的时候打环都是一流的,能节省不少时间。20级到49级加上3个技能到59是1500W经验左右。

  这里要说下如何效率御前了,小号每天有双倍卡,然后每天给小号2W双倍换3被,一天要给小号8W,单是打到的工艺品绝对可以让你好几倍挣回来双倍卡加上3被经验,我自己是云岭带小号能一回合,大概一个小时能带50个以上。开4倍一个小时大概能打到200W左右的经验,每天我只带一个小时,7天刚刚好出师, 其中我出师的时候工艺品挣了将近500W的样子,(如果有时间的人可以吧小号的塔和副本过了经验也是挺多的,我是上班小屌丝,就没那么多时间了)

  然后我们算下我们光小号这里得到的收益500W银子,600W*4=2400W经验,然后就是善恶了48*50*7+6000*4=40800。

  这时候有人要问了,才2400W经验,这你就错了,你忽略了一个东西40800的善恶。

  善恶我们用来跑环:40800/600=68,相当于你在跑环300环中有68环可以保送过关,不需要如意东西,贵的就直接过了,300环轻轻松松跑完,这个经验来的也是很快的哦。

  屌丝的领导又要来了,只能先写到这里了啊,祝大家升级快快,银子多多哈

  VIP区桃芷山—云孤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常用的简称常用游戏术语整理汇总 下一篇:QQ仙灵新手入门职业介绍法系职业全接触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