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新手入门职业介绍治疗系的职业全面接触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玩家原创          QQ仙灵养眼美女

QQ仙灵奇经八脉          QQ仙灵升级指南          QQ仙灵合地藏妖

  在众多玩家眼中,“治疗系”都有着救死扶伤的定位,也仅限于此。而在日前开启不限号测试的腾讯第一回合网游《QQ仙灵》中,三大治疗系职业却各具千秋,可让诸位“奶爸”、“奶妈”体验到不同寻常的治疗之趣。

  

  妖族治疗系职业——百莲舫

  “百莲舫”弟子善用金顶莲华之力,救死扶伤,连枯萎的金莲也可在他们手上重新焕发光彩,作为最优秀的辅助恢复职业闻名神州三界。

  在游戏中,“百莲舫”弟子进入战斗后便能自动附带“甘露”状态,该状态可抵抗一次控制法术或清除已有的控制状态,让该职业玩家可以更为尽心尽力的救助队友。

  在《QQ仙灵》中,“百莲舫”的低输出与不错的生存能力、专业的辅助能力,使之成为了100%的“大奶妈”。该职业操作难度适中,非常适合女性玩家及喜欢医生职业的玩家进行体验。

  

  人族治疗系职业——清风堂

  “清风堂”位于中原南西边的峻岭之上。清风堂弟子行侠仗义,不但精通救死扶伤的金针之术,更擅长各类奇门异术,让敌人防不胜防!

  在游戏中,“清风堂”进入战斗后便可使队友生命不会降到0,持续1回合。可适时保护玩家安危。

  对于既喜欢治疗又喜欢战斗杀怪的玩家而言,“清风堂”是不二的选择。该职业不仅可补充血量,还可补蓝、禁锢禁疗,并拥有不错的物理输出能力,可谓辅助多面手。也正因为其“全能”性,所以非常讲究操作技巧,适合有经验的玩家体验。

  

  仙族治疗系职业——星华宫

  “星华宫”虽为仙界门派,但与人类交往密切,对医药,针灸,五行法术颇为精通。作为辅助恢复职业,该职业拥有杰出的单体疗伤能力。

  在游戏中,“星华宫”往往被玩家称之为“小奶妈”。该职业可在自身生命值低于20%时,附加护盾状态,吸引最大潜力值伤害并持续3回合。各种增益技能与固定的伤害输出,使得该门派成为了三大疗伤门派的中庸之选。

  在《QQ仙灵》中,“星华宫”虽然输出不如清风堂,辅助不如百莲舫,但其较好的生存能力,简单的操作方式,以及单体疗伤的出色能力,却也使其备受玩家喜爱。其属性特色也令游戏中的治疗系职业更具选择性。

  面对准奶妈“百莲舫”、二奶妈“清风堂”、小奶妈“星华宫”各自所具备的特点,相信玩家心中也有了心仪的选择。而在《QQ仙灵》中等级达50级后,玩家还可自由转换职业,逐一体验到各职业的趣味。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如何快速升级建帮派 2小时速达攻略 下一篇:QQ仙灵赚钱攻略之五谷药物也是卖点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