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简单粗暴升级风格速度升到三十九的攻略

QQ仙灵洗好技能          QQ仙灵艳羽灵王          QQ仙灵过塔心得

QQ仙灵2013展望          QQ仙灵美女访问          QQ仙灵过塔经验

  想必很多玩家一定在苦恼升级的问题,其实QQ仙灵的升级还算简单的,不管你是在新区还是老区,只要按照以下的流程来,我觉得还是比较轻松的,快的话,新区的话估计会更快点。

  新区,如果想升级快,还是推荐买个虎娃,这个等下面在说明。

  0级到10级就跟着主线任务走就行了,顺便一提,在进入龙战之野的时候请尽量直接走向龙首遗迹,这样可以完成任务的时候刚好传送至下一个地图。(如果运气好的话,APC虎娃会找你要馍馍,有1万经验,在10级之前可是很给力的)

  10级之后就可以去拜师了,有几个隐藏任务可以在过主线的时候接了。

  (子时的傀儡仙,申时的沈万城,丑时的无情,15级2人组队找草上飞,)

  这里就必须提下主线任务所需要的物品,可以节省很多时间,(10级主线:馍馍1个,绿薄荷1个,麒麟片1个)

  剩下的就是简单粗暴的刷珠子,如果是新区,队伍会非常好组,除非别人有职业歧视。如果是老区,我推荐一个人刷珠子,因为这样刷珠子的速度会非常快,而且也没这么多新手玩家了,可以最快的升级到20。刷的珠子不要着急交,可以把主线过完。

  到20之后可以继续跟着主线走,隐藏任务就不用了,我们关键是要练级为主。20之后可以继续混队去中原外,这里要提下,之前的珠子可以交一次,来领取一次新的任务,中原外也会有相应的珠子哦。如果是老区,可以去混那些练BB的对,有时候4Q1,你就可以去混下,打的快,经验也很可观。

上一篇:关于QQ仙灵平民玩家宠物BB和阵法的选择 下一篇:关于QQ仙灵听风技能相关的作用跟职业定位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