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关于新手玩什么职业的问题玩家形象解答

QQ仙灵炼化神宠          QQ仙灵三女献歌          QQ仙灵八年抗战

QQ仙灵女中豪杰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美女玩家

  最近很多新手朋友问我那个职业好。总纠结这个问题,是天道好还是万兽牛。这样说吧,两个都是物理输出系的。但是风格却大不一样哦,新手朋友不理解,天道好似科比,永远无解的点杀能力,攻击力非常高,正如科比常常绝杀一样,是个极品得分手!但是天道也相对脆弱,没有血了,想扫都扫不出,就好像科比一样,疯了的时候一直命中,一旦陷入个人模式,就是一直打铁!

  万兽,永远非常好的天赋,3个哦亲!!!不论是PK还是活动,副本都是很好的多面手,能压制敌方血量,就好像詹姆斯,状元出身!天赋无敌!全能!无解!但是单挑PK万兽就不怎么样了,就好像詹姆斯现在背身单打,后仰跳投还不是很好一样!

  这样说男生们明白了吗?没有最好的职业,他们都不错,只是风格不相同!

  最后一句话,没有投入,没有时间,没有毅力,没有热爱游戏,什么职业都不行!谢谢!

[编辑:樱颐]
上一篇:关于QQ仙灵听风技能相关的作用跟职业定位 下一篇:QQ仙灵关于变身卡在日常的活动和PK中的作用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