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聪明玩家防骗心得分享防人之心不可没有

QQ仙灵吃货虎娃          QQ仙灵行囊扩充          QQ仙灵深夜诞宠

QQ仙灵超级小美         QQ仙灵最强89PK          QQ仙灵极品男人

  角色名称:会幸福的猪

  游戏大区:联赛VIP【桃芷山】

  防盗分享的内容以及理由:游戏是虚拟的,骗子横行,都敢游戏上大喇叭了。我们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需要一颗防范之心,古人言,天下不会掉馅饼,只会掉陷阱,防人之心不可无。一些必要的防盗,防骗措施是需要玩家们自觉的。

  1:首先

  游戏目前可以绑定QQ令牌一级手机令牌,楼主就下载了个手机令牌并且绑定。登录就需要6位随机阿拉伯数字,这样就能进行登录保护,避免密码泄漏时骗子登号,经常网吧登录的玩家建议绑定,网吧黑盒子多大家懂的

  2:游戏里的保护

  游戏里有防盗封印,可以对贵重物品进行锁定,这样即使骗子上了号也只能对着一堆宝贝贵重物品干瞪眼。

  3:人心隔肚皮,况且还隔着一条网线。游戏里永远没有信得过的人,ta或许今天可以和你称兄道弟的。ta或许是你游戏亲密的情侣,但当他问你账号信息时,我们就需要警惕。楼主游戏里交友从不谈涉及账号信息的话题,当然楼主很少交友

  4:永远不要相信游戏里的各种礼包链接。这种链接点进去领礼包时往往需要填写账号信息才能领取,但你填写后你的账号信息就等于泄露给所谓的骗子了。

  这些都是防骗常识,大家或许都看过不少这样的内容,但游戏里还是会经常出现,XX号被盗 ,XX你不是人骗我号等。

  最后我只想说,谨记防人之心不可无,即使是游戏,也是一种财产,是财产属于我们的我们就应该保护好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更轻松的选择让你与APC亲密接触 下一篇:QQ仙灵钟情于法宠研究玩家各等级法宠选择指导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