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玩家的另类赚钱法以及仙灵的弊端和建议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下面我要说的是一种另类的赚钱法。大多数多开的玩家都能体会到中间的好处。现在也不限制多开。但是这个前提是新区

  不过现在20天不到就开一个新区,所以……你懂的。无限刷钱法。绝对一天赚1000W保底。而且每天登陆只需1个半小时到2个小时。其他时间留1个号摆摊足以。

  进入正题。每天中午1点,晚上6点,晚上10点。有9次赛跑,我相信玩过仙灵的都知道,很多单开或者双开玩家,都玩过,并且说那是个坑。下面我教大家绝对的赚钱法。

  30级可以投入的星星是40个。一个星星的价格是2W。那么一个号投一次就需要80W。如果是5开,投入一次就需要400W。

  每个NPC投一个。5个号正好,那么你绝对会中40*85点积分,也就是3400分。我们拿换还童来计算(其实换宝石更加赚,这里就拿还童计算而已)。一个还童新区保底是4W5.前面几天甚至是5W。5W5。我们就按照4W5算。3400分积分能换103个还童丹。

  103*4.5=463.5W 扣去你的本钱400W 那么你赚了63.5W。这是最低的收入。而且是一次。一天9次的话。63.5*9=571.5W。

  换宝石新区一个宝石前期垃圾的都要9W左右。好的寿山,黄鼬,虎眼13W左右。(这个价格看区而论,一般起码能保证7天左右价格稳定。)那么我就来计算一下宝石能赚多少。3400分积分能换64个宝石。我们把宝石算成平均价10W一个。那么就是640W。扣去你的本钱400W。净赚240W。一天9次。赚 2160W。这收入可观吧?很多人开始口水我了,说这价格保持的不久。我们区开区23天了,宝石价格垃圾依旧是7W。好的是11W。那么平均算8W。 63*8=504W。扣去400.你懂的。9次,一天也是1000W吧。练到30级5个号要多久?快的3个小时,你就算是最慢的。半天总够了吧。所以这种赚钱办法开区当天就行。

  下面说下注意的事。不要去想着5个号如果我投4个,不是能赚更多?请不要相信那神奇的几率。其实这所谓的跑跑是老马回收游戏币的法子。跑跑一般会出现2 种情况。热门和冷门。一种热门是投的玩家最多,就是热门,这种情况中热门的几率几乎等于0.中冷门的几率大于80%。因为投的人最少。另外一种情况是系统认定的热门和冷门。热门中的几率50%以上。但是他认定的机制我想大家都清楚。玩家投的最少的那个就是热门了。所以……大家都懂。我用了7天的时间站在跑跑那里观看热门和冷门。已经利用50个号来测试跑跑才发现的这个规律。所以,请不要想着去一投必中。保证你亏到低。保证赚的法子,我教给大家了。

  电脑带不起的。只能单开或者双开的。那么你就把你可以投注的星星分开来,40个的话,平均分5份,一人投8个。也是稳赚的。虽然不多,但是比你那可怜的师门刷出来的钱要多。而且你又不用干什么。

  下面我来口水一下5开杀星。以及BOSS。我相信很多玩家都能看见,新区,老区都是那么1到2个队伍包着高级星在杀。一天的收入上亿都不是难题。而大部分玩家只能看见流口水。想去杀就杀不过去。或者说单开的玩家组好队伍准备去杀的时候已经被那些5开包了的队伍杀了,所以提出一点对散人玩家的有益意见,希望击杀九天行军以及BOSS每天限制次数。每天只能击杀任意星或者BOSS一起不能超过5个。但是可以适当的提高击杀的奖励,这样能提高散人玩家的福利。也能让他们去尝试挑战高级星。和被高级星蹂躏的机会。

  我这么说大家肯定在想,我是单开的。其实我是5开的。而且是杀星的队伍,我每天保底杀星赚4000W。……后面省略1000个字。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最赚钱的APC——黑玫瑰 下一篇:QQ仙灵给新手解惑关于装备数据整理汇总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