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69小万兽心得新人可以借鉴大湿多多指教

QQ仙灵洗好技能          QQ仙灵艳羽灵王          QQ仙灵过塔心得

QQ仙灵2013展望          QQ仙灵美女访问          QQ仙灵过塔经验

  还是老样子,上来自报家门,本人是联赛VIP区怒风林69级万兽哼哈嘿嘿,下面分享一下20天来的游戏心得。希望各位高玩不要喷我。

  九年前,也就是本人大一的玩了一年梦幻西游,当时是109级龙宫,鉴于当时有限的财力,所以当时玩的有点迷糊,而且不尽兴。这次,朋友召集,想了想,又加入了回合制游戏的大军中,但是不想再玩法师,于是就选择了跟STL类似的万兽。(因为不PK的话可以只点三个修炼)

  本人是上月26号开始玩的,进来以后,迷迷糊糊的就混到了39,前面的都省略不说了,35弄个国标小豹子,没钱弄个犀牛当血宠,稍微有点的可以买个大幸运星(推荐5技)、熔岩巨兽(4技最好)之类的珍兽,战力加的多点。39把技能都点到满了再升,有条件把强身、冥想都点点,毕竟这个等级有大号带,效率高,并且有天珠任务可以做,然后存经验到49(本人直升的59,但是后来感觉59不好组队,我每天都是自己带队,49毕竟还有天珠),39到59的大概 2300万经验,我记得当时我是存了3000万经验升的,同时点了技能(我比较懒,点了3个69,剩下的都只点到60,这7个技能花了我930万票子),59的童鞋要记得凡是宝宝最好要4技,3技的战力加的实在太少,在有两只即战宠,同时要多洗几只有技能,但是资质一般的作为战力宠,方便刷塔。每天上线先看下ALT+Z,尽量把里面的任务都做了,经验多多的,票子也多多的。

  下面特别分享下我59冲69跑环心得。59到69我是存了3500万经验升的级,其中跑环大概得了1500多万经验,用了两个下午加一个晚上,其中前 100环压力不大,怪也简单,基本宝宝只要暴击或者连击直接就秒了,大多是些送信,送二级药的任务,100环给了个98000经验的珠子。从100环开始,压力加大,直至300环,200环以后死了四次,基本都是怪秒我,朋友(后边会细说)把怪秒了,300环下来,发现个规律,只要是王府守卫李寅要的装备必定是烈焰剑,想跑的童鞋记得先收点存着,300环下来,共要了11把烈焰剑(我们区物价5万一把)、三个面人(两个如意出来了,32万一个)、10几次傀儡风筝等5万+东西(39御前存了点),还有很多三药、烹饪(建议拿小号学个炼药)、二药(我前期每天关注APC卖药小女孩,出现就马上去找,存了一批在小号上,能省一点是一点,五谷也能用)共花费420万左右的银子。

  按照惯例,这里面要特别感谢帮里89帅哥九重少分安定的全程陪伴,以及MIQ魔君、慕容琪琪、没事别、扯淡等帅哥美女的不厌其烦的帮打环怪。(可以事先找个包剧情、环怪的帮,省很多事,不少109的大号经常没事的,)。

  经历一系列磨难,69终于到了,发现个重大问题,身上空有1000多万经验,但是没有票子点技能(不想用银子),只能厚着脸拿着秒三的出去混,果然没人组,只能自己带队,很悲催的,这里强调,稍微有点财力的玩家,可以投点钱,搞一身60级差不多的双加装备,装备优先主属性(可以去叶子猪上搜,有50级以后装备推荐),打上5级宝石,另外搞两只好点的宠物,国标狼、国标画魂都是不错选择,因为在69要待很长很长时间,有条件的可以搞一只带高隐、高驱邪的 PK杀星宠,以备不测。每天坚持师门、塔或副本、棋子、各种挂机得经验的活动,主要就是盆子、盆子、还是盆子,童子周一到周五尽量保证(谁叫我们缺票子)。把修炼点起来,你会发现,自己强壮很多。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好心玩家分享其已加APC答题知识 下一篇:QQ仙灵月影楼加点分析月影的优势及劣势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