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新区简单手册:升级赚钱选宝宝APC

  推荐阅读:QQ仙灵新区10tips:谨小慎微虎娃党带你飞

  新区将至,很多玩家都摩拳擦掌要开始自己的新区之旅,下面笔者走马观花地介绍下简单版的新区全攻略,部分内容不会细致去叙述,但是整体道理在游戏里面一试便知。在此要强调的几点是:有很多新区党都有自己的秘诀,我说的也只是自己的心得,所以有些你觉得更好的地方可以自己撰文去说。

  然后就是新区本身就是一个拼命拼钱的地方,如果你是悠闲玩家的话,大可不必像冲榜玩家那样,下面提及到的部分是按照冲榜玩家的角度来写的,悠闲玩家适当参考,权作冲新区的懵懂指南好了。

  关于新区冲级/练级

  进入游戏后,1-10级这个阶段一路跟随引路做主线即可,继续主线选择你心意的门派并且加入,学习心法将最中间的那本书学习到20级。

  此时基本上都会了本门的一个输出技能,单体或群体。如果你的门派还是没会就苦逼一些点出第一个伤害技能,这里强烈建议初期不要选择练级冷门的门派,前期比较吃香的还是输出门派,因为一般前期练级是刷珠子为主,自己喜欢的门派可以后面再转。

QQ仙灵
门派技能

  选择升级技能时要注意看技能描述,譬如一些“此技能只能对怪物使用”这种技能优先升级,这些技能在你没有过硬装备基础时伤害要高于其他可对人物使用的技能。

  接下来的11-39级,不要停留不要疑惑别点心法跟住主线任务,一路升上去。此阶段主要经验来源:天珠任务、吃货虎娃、国子监、御前任务(30级以上)。

QQ仙灵
主线任务

相关资讯:
临别开铜人直播:老马!送别都依然无情吗
一周PVP焦点:云翎九幽命格未崛起 等特技
QQ仙灵玩家吐槽:四大弊端掐住今仙灵命脉
QQ仙灵银票修改前瞻:老玩法也可重新挖掘
数据帝大讲堂:从玩家数据看不动命格收益
爆料脑补:高级解连环和装备重塑玩法介绍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银票修改前瞻:老玩法也可重新挖掘 下一篇:QQ仙灵新区礼包福利汇总:礼包开道更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