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玩家吐槽:四大弊端掐住今仙灵命脉

  推荐阅读:QQ仙灵一周PVP焦点:九重月影特色大盘点

  首先要声明的。不要误会。这情不是爱情。本来想以辩介绍下更新前的各种乱象为题。不过嘛。给草莓斑斑毙了一帖。真的好怕怕了。

  以下为正题,对应你的4点乱象:

  1。物价你觉得该是怎样的?刚开区。新手刚玩的不懂打祝福材料。打不过马贼。更不说鱼了。只有会打能打的去打。因此材料少价格高。加上土豪喜欢快速升级。自然多少都买得起。然而这算正常物价吗?

  接下来的几月。多数人都练高了能打了。每天马贼鱼消灭殆尽。那才是材料产出多了些。那价格不该下降到一定值吗?难道土豪还想自己的祝福提前升好后。把之前高价收的材料成本捞回去?能这样谁都先高价买再更高价卖了吧。

QQ仙灵
马贼

  再预测下两三年后。就不预测太久了。难道少数人祝福都满级了。存了一仓库材料。还能按保值价买卖吗?

  2。不知道高手是怎样有空每天练25个号的。就本人来说。从来不用挂辅助。就拿下大号的金箱。陪老婆打下御前童子那些。开了些小号也就用来当下仓库。隔三岔五有空才练下挖下宝。

  可到了现在。这次更新前为止。所有号加起来挖到的。致命3本。雷霆1本。睚眦嗜血各2本。这样还顶来顶去。搞到要到钱不二买了几本。

QQ仙灵
盘子

  不想让小号连群结队。那该把挖宝和盆子装备打造书宠物技能书联系的这么紧密吗?那些星BOSS不是这么好打的。周末活动也不是都不和朋友出去在这等着打的。

  相信也知道现在区里盆子有多少。公告显示挖到珊瑚青铜的能有多少。几小时也不易见个吧。

相关新闻:
QQ仙灵银票修改前瞻:老玩法也可重新挖掘
数据帝大讲堂:从玩家数据看不动命格收益
爆料脑补:高级解连环和装备重塑玩法介绍
QQ仙灵装备全特技一览:全47特技效果各异
QQ仙灵一周PVP焦点:天道万兽物理命格PK
QQ仙灵玩家直播合宠:屌丝要逆袭真心不易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揭露 天下城雷神帮主如何利用自己职位行骗 下一篇:一周PVP焦点:云翎九幽命格未崛起 等特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