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原创:50—60级主线血羽遗孤任务图文攻略

  [血羽遗孤剧情]图文攻略

  剧情任务在疾风苍雷剧情任务之后都比较困难了,说的困难当然指的是里面战斗的部份;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只要你队伍配置好,大家合作愉快,就没有什么难事了。下面为大家说一下血羽任务的整个过程和战斗部份的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血羽遗孤-1

  血羽一找徐月娘,按着任务提示去交任务就OK了(这个就不详说了)

  血羽遗孤-2

  这里血羽-2需要参加战斗

  怪物阵容:三月影,四天道,三丹青,影狐是月影,洛川流寇是天道,白衣秀士是丹青;月影和洛川攻击都是中上的。

  队员配置:一封,两医生,二输出。配置二:两封,一医生,两输出。配置三:两封,两医生,一输出

  怪物打法:(这里按一封两医生二输出的阵容)首先封点其中一只白衣秀士群冰,或者群混都行,医生给队员加状态,输出和宝宝点其中一只影狐杀,先集中杀死一只影狐,再接着另一只,三只影狐杀死以后,就是天道了(洛川)对面输出全杀了以后,再接下来就是三个丹青了,由封混了以后,一个个杀死就OK了(这里打怪顺序是先月影,后天道,再丹青)。

上一篇:QQ仙灵2140战斗力过60层罗刹塔通关攻略 下一篇:QQ仙灵30级副本“孟女侠的梦境”通关指导
相关资讯:
分享土豪给宠物打书就是这样砸成神宠的
仙灵APC全面升级 TGC现场带给你全新体验
神豪级血宠地藏妖7红高级技能价值好比神兽
帮派玩法:如梦似幻 11.29帮派幻境系统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