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告诫别盲目开格子!QQ仙灵开格子兽决选择

  相关资讯:

  QQ仙灵直播:泪牛满面or一打惊现?装备打造

  喜从天降!QQ仙灵打造直播:超简+善门技

  在世界上看到很多人给自己BB打书开的格子所选用的兽决都是很随便的,以至于开了4个格子后上国标兽决的时候造成攻宠不像攻宠,法宠不像法宠的局面。也就是说一个攻宠里面参杂着法宠的技能,这样的宠给人看起来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如下图:

别盲目开格子!开格子在兽决选择
别盲目开格子!开格子在兽决选择

  一个攻宠里边却含有小法和固本,这两本兽决对攻宠来说完全没用,也许有人会说这是还没打好的半成品。是的,初看觉得这是只未打好书的攻宠。那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想过其实用这样的LJ兽决给BB开格子有个很大的弊端在里头?

  举个例子:一个攻宠,我们一般情况下都会先开满4个格子之后才给它上4本国标兽决,而大家都知道打书不是百分百一次性成功的,就好比上图,打了 雷霆和致命,还有本小法和固本没顶掉,这个时候打第三本国标兽决的话,有可能覆盖上面4本的其中一本,那么这就有个成本风险在里边。我们给宠物上书,不仅 仅考虑的是宠物的实用性,还要考虑的是宠物的成本,因为这个关系到以后换宠时候能尽量卖个不亏的价钱甚至少赚。而这就需要我们在选择兽决的时候,选择什么 兽决尤为重要,既然作为攻宠,那么开格子选择的兽决就应该选择跟攻宠有关系的兽决,比如暗行、影遁、洞悉、警惕,这4本可是说是给攻宠开格子必备的4本 书,至于这4本书的作用大家都应该清楚了。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