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听风谷地位解说及优劣详解装备宠物攻略

  听风谷劣强加点装备等推荐

  听风谷在游戏里属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封不强力(主要没群封有木有),解不强力,辅助也不强力(不能复活,吸血只能物理而且遇到重生怪吸不了很恼火)。

  十面埋伏是个好技能,但是人家飞机你也挡不住啊,还有就是吸血,吸血的话八成会自己中毒,很蛋疼。还有听风除了平攻是绝对不会暴击的,这导致了本门派几乎成为了tx的养子里的弃子,而且听风谷的掌门起码有两个一模一样的npc有木有,很没特点有木有,tx连掌门都懒得重新做个模型有木有!!??

  以上是自踩,也就是劣势。

  啊?你问我那听风有啥用?

  虽然上面被我自己把自己门派说的这么差,但是其实听风还是有自己的优点的。

  首先,听风由于需要强大的抗封属性(你问为什么?你说你一个解封的职业人家一下封住很死死的你解毛线啊?),于是很多所谓垃圾宝石我们都可以要,其中云清,真刚,火魂是必须的,所以我们合宝石的时候合出什么物攻,暴击,法攻直接卖了或者没人要去浪费继续合或者换也很好换(你要是合出海蓝宝,绿宝石那你唯一选择就是继续合),那样我们就大大的省了一笔宝石钱,混插也是没有问题的,至于你们喜不喜欢混插,反正我是混插。

  祝福同理我们几乎不挑属性,然后听风的吸血(单吸,破胆玄音)是打高双防怪的强力技能,比如说古墓里那朵菊花,噢,不对,是荷花,目前我除了发现云岭的红元神连打三次可以比我吸一口打得多,未曾发现有比我多的(同级计算)。按照别的帖子说,这个技能受灵力影响,于是我在这里大胆猜测,法术修说不定也影响,不过我没实验。还有血蔓魔音(吸血状态)是保护物理职业宝宝的神技,第一个目测吸70%左右,一个暴击基本满血,这个很上瘾,尤其是万兽,一个游龙满血满蓝(延伸一下,打活动副本听风+万兽=无消耗)。然后十面埋伏,这个很看判断,要依靠经验和直觉,在这不多做解释。

  听风还有个优势作为一个封,又不是正统封,很像一个辅助,于是听风对速度要求就相对较低,于是更多的点就可以加在体耐上。于是pk中听风一个耐打,一个还可以单封就很让对手恼火,群挑还能解,你还不好封他,你天道差一点的就算点杀也不是轻易杀得死听风的,就算你杀得死,也浪费两回合输出了,而且前提是我们家正统封不干活。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来,听风带任务是一流的,云岭是强也怕没蓝,但是听风就不怕;月影九重蓝是多但是脆,听风不脆;天道万兽输出高但是需要休息,听风不用;丹青玄影可以群封,但是又脆又缺蓝。

  虽然听风看着很不起眼,但是打任务很多时候是中流砥柱,越是艰难的任务越能体现听风的任务能力。我已经很多次和别人组队打任务最后我力挽狂澜,硬生生打过去。

  现在说加点,这个需要结合宝石来说。我研究了那么久,感觉到最科学的加点是2体2耐1灵。因为妖族的血加成不高,我们又不是百莲,2 体足够了;妖族的耐力成长还不错,所以2点;1点灵力一个是为了增加一点吸血量第二个主要是为了蓝量。为什么不加敏捷,因为听风实际上自己门派心法有加速度,所以本身速度会比不加的职业高,然后听风作为翻盘职业,当然不能一上来就挨打,你加那么多敏不是找抽么,再说你又没必要比正统封快。宝石需要一套速度,或者不要,我现在2套已经速度严重超标各种挨打了,所以你们不要学我,我建议混插摄灵。其他云清,火魂,真刚在不爆表情况各种混插。之后防御性宝石寿山是最好的,其次和田玉,最后京白玉。听风其实比较怕法系,所以和田玉我建议尽量插一点。装备上,一般是选择战斗力高不减体耐的就行,喜欢省钱的找永不磨损和易修理特效,土豪选精致,因为我们对属性要求不高,所以我们战斗力高就行,这个也是职业优势。经脉最好是血的,其次是法防。宝宝的话一物理一法术,听风单带小号御前能力仅次于云岭,虽然绝幻魔音是物理,但是打鸟打女飞贼可以用吸血,所以效率不会低,有物理和法术两种宝宝保证一下输出就行了。然后要推80的童鞋一定要一只杀星宝宝,不然71层有得你受。其他你看看是要洞悉宝宝还是血宝宝都可以。

  最后自我介绍一下,目前我是双线一区云水乡(马上就联赛vip了)米饭帮白虎堂堂主夜狩。刚刚升89级4心法99没修多少,战斗力3980的渣渣。

  打个广告,要过56到60层塔,战斗力2000左右的童鞋,可以找一下我和我们帮悲情小少爷共同整理的攻略,高概率通过。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说开新服那些赚钱的事儿 商人必备 下一篇:QQ仙灵极地战神吐槽独步与PK的无奈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