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变身卡系统实用性详解:哪张最合你胃口

  相关新闻:

  QQ仙灵十年磨一剑:超级简易+必中购1.8亿

  QQ仙灵屌丝终逆袭土豪 装备重塑人品爆破

  相信大家在打怪的或者是组队的时候总有人在问,多少攻多少输出?辅助职业百莲是不是5灵等等,12宫要自带变身卡吗?砍树要自带变身卡吗?等等

  首先。先来普及一下五行知识。

  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这些都是在怪物原有的属性上进行的攻击加成。这里的攻击指的是物理或者是法系伤害,对于固定伤害做过测试,是没有加成和相克这一说法的。所以现在在这里说的攻击加成是针对输出职业。对于辅助职业下面会有推荐。

  1.白煞

QQ仙灵
变身卡

  实用性: ☆

  价格:★★★★★

  解说:最不实用的一张卡片,首先不从技能和影响上来看。100级变身就要浪费不少的点数了。高级反噬是收到普通攻击的时候又30%几率反击对手。试想一下,如果是一个辅助本来的抗性就比较的高,打了几百点血的情况下反噬,基本上来说是没有多大意义的,除非是暴击了以后刚好能凑中那个30%的概率。所以此张卡只是好看而已没多大的意义。

  2. 雪女和玄冰猴

QQ仙灵
变身卡

  实用性: ☆☆

  价格:★★★★

  解说:曾经我很喜欢的一张卡片,因为高级归元对于辅助类的状态是很好的。辅助类的我相信物防和法防不会特别低,所以在忽略-5%物防和生命的情况下,不实用!为什么?因为PK的时候除非是双方都很强力的队伍,否则的话你要持续恢复不科学,对方也有减伤和减防御的状态么!普通的活动除非你要过塔慢慢磨,否则的话游戏原本设定的回合数就已经够了。不如用其他更好的卡片代替。辅助只有清风可以考虑选择一下,其他的星华,百莲不适合。

相关新闻:
QQ仙灵土豪出没:最强69级装备宝宝展示
玩家已满修壕破天际:黄金珍兽惹人眼红
做梦都想的神装与神宠:为何不是我拥有
QQ仙灵玩家直播炼妖:坚强还魂死活不掉
89级满修属性展示:高富帅简直壕无人性
QQ仙灵直播挖宝图:赚没赚你自己看着办
分享到:
上一篇:告诫别盲目开格子!QQ仙灵开格子兽决选择 下一篇:QQ仙灵直播69云岭过100层:简单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