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玩家分享关于新手宠物宝宝取舍和装备取舍

  关于QQ仙灵新手宝宝和装备取舍

  1、首先1-9级,按照新手剧情任务做着做着,9级时去龙战之野的画中仙领个隐藏任务(请勿单挑,很危险),可以拿个NB的隐藏武器。

  宝宝推荐:抓个大虾用着就可以了,不用追求什么好虾子,有个连击就可以了,当然你有珍兽虎娃和兔子的也很好。

  2、 10-30级 一样做着主线,前期别学什么技能,直接先升20级,到20级,现在很多人带小号的,优先进带大盗的队伍,经验很可观,10次几十万呢,比御前快的不是一点点,如果没大盗队伍,可以委屈下进御前的队伍,毕竟大盗队伍少。如果你想自食其力,进差不多等级的组,建议做珠子任务,轻松,安全,无痛苦,还有师门任务别忘了做呢,每环第5次有谛听,是你们挣的第一笔可交易钱哦

  宝宝推荐:这个阶段有钱人可以选择换珍兽大幸运星(白熊),个人建议如果没有,不要强求,带虾子和虎娃,兔子混到35级就行了。

  3、 30-39 恭喜你,这个等级非常舒服,各种大号组你,各种活动好杀,每天上线师门,然后就站双那等队伍吧,建议珠子任务不用做,浪费时间了。着重讲一下,39级,这是一个阶段,一定要停39,如果一次性升不到59,会很痛苦的,主要原因,39活动队伍多,很多大号愿意带39,有善恶值,超过等级大号一般不会组,同等级的人也不会组,活动怪物加强了,能力没多大变化,别人宁愿组39的。39升59存个2100万经验就可以,当然你存多点,到时候直接满技能也行

  宝宝推荐:豹子是首选,没有比豹子更好的,更便宜,更实用的宝宝了,有大熊的不要来打击人

  4、40-49这个等级上面也说了,直接59,跳过

  5、59级 现在的你已经不是新手了打造一套50装备或师门新出的兑换装备,交朋友。全身打上3级宝石把,各种活动,剧情给力。存好经验到时候直接69把。步入高手行列。(宝石是可以拿下来的,剧情技能里的分金,所以一辈子一套宝石就够了,这点设计我很喜欢)

  宝宝推荐:精卫,便宜,实用。 大龙:有钱人的选择,打上隐身,高区,高必,杀星任务各种给力,停69必备。

  6、69级 各种玩法了,比武,独步,各种活动,这时候是你们自己发挥的时候。看到这,恭喜你毕业了

  宝宝推荐:狼,不解释的狼,技能给力,不用打书,ZZ好。

   qq仙灵apc特长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3-442885.shtml

  qq仙灵职业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3-452198.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69级平民丹青阁职业经验分享 下一篇:QQ仙灵新手快速升级及装备打造
相关资讯:
QQ仙灵新手宠物选择,新手带什么宠物最好
QQ仙灵如何提高战斗力(战斗力的组成)
叶子猪:《QQ仙灵》新手指导专题
6月7日《QQ仙灵》部分宠物能力调整公告
最新爆料:《QQ仙灵》80级光武先睹为快!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