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宠物指导:新手带什么宠物最好宠物选择

  QQ仙灵新手宠物选择,新手带什么宠物最好

  只要是物理攻击的宠物方便挂机。打起怪来比法宠轻松得多。

  首先第一阶段宠物就是5级携带的鳖虾,出现地点是(龙 首遗迹),之前你抓的0级金雕什么的,统统换掉吧。鳖虾的物攻资质上限2158,这个数字已经和85级的宠物一个等次了。所以对于前期来说这宠物是最好的。

  鳖虾推荐加点5力。

  (5级携带出现在龙首遗迹)

  首先第一阶段宠物就是5级携带的鳖虾,15级携带的物理宠物女飞贼,出现地点(中原南,殇王古陵2层)。

  女飞贼推荐加点5力(女飞贼出现在中原南,殇王古陵二层)

  女飞贼主要拥有技能是高级警惕和致命。只要有高级警惕和致命这2技能就可以了!

  人对25级宠物的想法与建议:本人需要停在39级一段时间,所以对于25级的宠物不想浪费时间去练。带着5级的虾或15级的女飞贼一直到35级再换。

  ( 各人补充,25可以选择影子剑客 ,35级推荐豹子,高级雷霆 反噬是必备技能哦~55级的精卫也是首选,65级大多数是冰霜巨狼,但也有选择玉琵琶打书的,这个土豪首选了)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技巧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4683.shtml

  QQ仙灵39级650战斗力闯过30罗刹塔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64682.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新手练级篇1-39级与小常识 下一篇:QQ仙灵0-39级攻略以及宠物攻略
相关新闻:
四大革新助升级 《QQ仙灵》6月7日新版预告
新手指引:QQ仙灵第一次玩的需要做什么?
6月7日《QQ仙灵》部分宠物能力调整公告
QQ仙灵擂台赛视频分享
QQ仙灵罗刹塔56层如何过?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