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新手攻略:QQ仙灵之新手普及篇有你所要的

  小女子我不才,QQ仙灵游戏也才刚开始玩没多久。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我也算个小半资深级的吧。对于没接触过网游的玩家们一开始一定会重复走好多没技巧的老路,所有特定整理发篇来给你们看看。

  QQ仙灵新手玩家注意点之一:开始上你想要的宠物技能书。顶掉。这4个格子。依次打掉没用的。把有用的书打上。这个多少本能打成成品。4个技能都是你想要的。就看运气了。

  QQ仙灵新手玩家注意点之二:青铜古俑遗物,在别人打开的时候会放出宝宝在指定地图。游戏中会有提示。到提示地图会看见宝宝。点击进去。抓取。

  QQ仙灵新手玩家注意点之三:神兽:通过大型活动获得。神兽的寿命是永久的。资质成长是固定的。不能使用技能书。不能进行炼化

  QQ仙灵新手玩家注意点之四:在野外打怪时候。有一定几率会遇到。后缀有宝宝二字的宠物。

  QQ仙灵新手玩家注意点之五: 高级技能书,通过收集青铜古俑遗物,(5个部分)在天下城傀儡仙兑换。打开获得。(非绑定)当然青铜古俑遗物,开的高级宠物技能书是随机的,也可能放宝宝。

 

  QQ仙灵宠物之新服云水乡第一个9技能豹子

  http://qqxl.yzz.cn/wallpaper/201204-455481.shtml

  QQ仙灵30腰带的隐藏任务获得流程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4-458433.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狮虎之象作用及获得办法? 下一篇:关于QQ仙灵打书的基本知识!讨教学习!
相关资讯:
《QQ仙灵》书之灵活动开启腾讯打造首个网游文学社区
QQ仙灵新手玩家1级-39级简单练级攻略
QQ仙灵什么职业最好!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分析!
QQ仙灵恶搞漫画 王尼玛寻激活码一枚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