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维护完后:摆摊如何抢摊位的秘诀与位置

  2)如果因为机子网速等原因没占到好位置,这时候就去抢别人的摊位,在别人互相顶摊位的时候顶过来。虽说比较可耻,但确实是没办法的办法了。看有些人摆摊没改摊名,没东西上架,摊位下还站着别人,尤其是一个帮的什么的,你果断站到他的摊位下,看到摊名没了马上摆摊。我很可耻的这样抢过一次。

  3)再不行的话就纯属技术活了。在开服匆忙抢摊之后就会发现,有些地方其实可以放下一个摊位,但是不容易顶起来,这个时候就要屏蔽摊位屏蔽人,鼠标点脚下,一步一步挪,在不允许摆摊和边上有别人的摊位这两个提示中间慢慢挪。就目前而言,芥末看上的地方一半时候都能顶出来,这个时候首选摆摊角色小萝莉,很好挤。

  4)转让摊位,很多人说明明坐标都对,为什么顶不起来。因为QQ仙灵的一个坐标说实话好大,范围太大了,芥末告诉大家两个技巧。当相对前后左右位置比较宽松,先站在附近,把鼠标放在要顶的摊位的人物的脚下,然后屏蔽人物摊位,点击走过去,这样就很容易重叠顶起来。如果位置比较挤,实在顶不起来,别人过来也不容易顶起来的情况下,摊主收摊组人,然后退组,这时候人物完全和摊主重叠,很容易就顶起来了。

  QQ仙灵跑商任务如何做详细攻略分享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7-502236.shtml

  QQ仙灵独步天下如何玩详细攻略分享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7-502216.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整10层到100层奖励汇总 下一篇:QQ仙灵极品听风谷如何从屌丝培养起
相关资讯:
QQ仙灵最新发现的打书的技巧?QQ仙灵如何打书!
关于QQ仙灵怎么看装备的好与不好!
QQ仙灵APC好感度降低而痛恨RP差吗?
QQ仙灵全方面攻略:宠物-装备-任务指导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