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职业吐蕃:天道盟和九重天都是后妈养的?

  今天因为在游戏里的一些事情..搞得我现在心情很不好..无奈来论坛吐槽一下吧.。

  本人玩的时间不久. 6.10号刚起步玩的. 可能见解不深..望各种喷子各种豪看后一笑而过就是了..

  先来说说天道.

  我就不说职业定位那个什么特么的P话了... 说了都能有10000次了..

  天道的剑荡扫喷子扫童子真的很好用.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尼玛的... 但是PK的时候呢? 我想问问 烽火除了能扫扫天道自己? 还能扫死谁? 九重月影? 滚球吧... 1N你都扫不死. 还能干嘛? 而且你永远都是第一个躺下的..不管是不是故意为之..你也是第一个躺下的..为毛? 速度快啊..力量+速度啊! 难道你让我们天道这么强大的点杀职业+灵? 哦呵呵...万年躺尸..你好 再见!

  再说说九重.

  我主号是九重. 现在九重各种被鄙视... 盆子不要法系,就算带也是带月影. 你九重打的能比辅助多一点还有限. 人家辅助BOSS星各种需求. 你呢? 你还想BOSS星?可以啊..带队吧! 不带队就等着无视鄙视吧..盆子童子.要你们九重干嘛?打怪才下那么点血..我天道平砍都比你打的多. 为什么同样是法系输出月影那么吃香?九重就只有在练BB的时候才能想起来? 特么的... 我宁愿要秒!你看看多秒个怪给伤害霍霍成什么样了? 是你秒的多...但是尼玛那伤害呢? 都瘠薄分扫了! 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尼玛的.... 我1750的法伤打出来的效果没有人家月影1500的伤害高.. 什么瘠薄万应! 艹

  ......说了点脏话 实在是今天心情不太好. 作为一个九重我天天被鄙视...我以前被鄙视了我还会摸摸的5173一下充实一下自己.. 尼玛啊 以后!鄙视去吧 。 我去九重,爱咋咋地!

  QQ仙灵里遇到的囧人囧事

  http://qqxl.yzz.cn/mood/201208-506280.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听风谷职业的一些资料分享 下一篇:QQ仙灵何门女将谈网游的天敌—工作室
相关资讯:
QQ仙灵2VS2战斗录像
QQ仙灵大龙算什么,看这只变异的血狼战将
QQ仙灵69天道3500+战力过80层
QQ仙灵最新骗术针对收购高价位的东西对象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