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原创攻略:宠物宝宝如何打书详细流程分享

  在QQ仙灵这个游戏里面,玩的就是2个系统,一个是人物属性的提升,另外一个就是宠物资质和技能,今天懒得闲下来说点打书的心得,纯属个人观点,勿喷,开始正题吧!

  想拥有一个极品的宝宝,相信都是各位大神的梦想吧,首先,你要明确自己用什么宝宝,法的,攻的,还是血的,你一定不要犯那开明兽或者清风客来做物攻宝宝这样的低级错误,然后就是选择胚子,胚子对于一个宝宝来说,极为重要,因为相差20点成长或者是资质,到了满级,初步估计至少要少30点以上的属性,3 点相当于一个3级石头了哦,亲,所以胚子尽量去买好点的,去市场淘吧,自己洗感觉很不划算,这些聪明的人都知道,然胚子选好了,一般就是0级自带1-3个技能, 胚子的技能完全没用,不要管他,如果你的胚子没有一个技能,也就是说0格子,那么你就先把他练到40级,有可能领悟技能,这样就可以减少打格子的书,打格子只能打出4个,打不出第5个,这个在游戏里面有提示,要打4个格子,首先要的人品,你想打4个格子,至少要准备20-30本垃圾书,这是必须的,建议你收好25本书,放在背包里面,然后把要打的技能书放在仓库,先不要放在背包里面,以防误当格子书打了!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如何打书?技巧探讨! 下一篇:QQ仙灵对游戏的十条理性建议 共同打造完美游戏
相关资讯:
QQ仙灵80级剑【夏禹】特效:感知!
QQ仙灵宠物大龙打书过程
QQ仙灵10技能宠物宝宝
QQ仙灵至尊区一对74J物攻绝逼花魂宠物宝宝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