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原创攻略:罗刹塔51-60层法系通关攻略

  现在这游戏法系苦逼的厉害,连天赋都比别人差一等,当人家还在纠结着丹青,天道的天赋时,我真的感觉为什么从来人关心一下法系的赋呢。哎,算了,这游戏就是一君主专制制度,大花说了算。不谈也罢。

  很多朋友会问我法系69要怎么过60层,特别是月影,下面我就写下一些法系的攻略,69过了60层虽然比不上一些过80层,但至少混队还是能增加点优势的。没办法,现在法系连混队都压力巨大啊(练BB,SJ除外。)

  战力最低2000,基本上到这个点的都可以去试试我的方法。

  罗刹塔51层:助手配置可以是2丹清,一输出,一清风。丹清一回合单封蛇魅。点灯的点灯,输出的输出,基本上没什么压力的。

  罗刹塔52层:助手可以是2丹清(可以选2体2耐一敏的)一星华一清风。怪有三回合的普通状态,以及三回合后的变态状态,原本一下只打几百的,变态状态后就是1千多的伤害了,过这关的方法是,丹清第一轮群封,群封除自己点的目标,必然会中的目标是中间的两只牛。然后后面就是单封补,基本上也没有特别的地方。点灯的点灯,加法攻的加法攻。

  罗刹塔53层:全是天道,这关的怪有点厉害,而且比较难封中。我的推荐是去买个百兽阵(很实用的阵,后面很多地方都用得到,必学的),选择可以2体2耐 1敏的丹清,加上星华和清风。一回合可以一个群一个单,不过说真的,群的命中可以坑死你,如果保险点就两个单,如果赌下人品就一个群一个单。

  清风和星华一直点灯,一定要把人物点上三个灯,再有就是,这关怪是天道,所以爆发输出很高,清风除第一轮点红灯外,其他时间如果有一个助手血少二30%了就马上用单加,别去管别的辅助,把血回上去才是关键

上一篇:QQ仙灵30—40级主线疾风苍雷任务涉及NPC以及小提示 下一篇:QQ仙灵人物在哪免费洗点?宠物宝宝在哪免费洗点?
相关资讯:
《追梦》第二十五章 伤离别
QQ仙灵迎新盛典 小雪绒给您送神兽
QQ仙灵帮派称谓有哪些?详细介绍
QQ仙灵挖宝至尊区9100灵气挖宝现场直播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