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对大花此次的更新说句公道话 你是否支持

  大家好,首先申明一下,我不是什么托,这次看到很多人都在吐槽更新,但都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我有幸几年前做过一段时间的游戏策划,所以对大花的一些想法和做法还是比较理解,下面我给众多玩家稍微的解释一下为什么要这样更新。

  先发下此次更新的内容咱们一条条的分析。本人也稍做评价,最满意为五颗星。(只代表个人观点,喷子淡定)

  新增内容的评价:

  1:作为一款盈利类游戏收入的增加是必须的。增加打压员不但压制了兽决价格 打压了囤积商人,对于充值也会大大的提高。起码土豪们想打BB技能不需要满世界收兽决了,而且价格也不是特别贵。此处更新我给四颗星。

  2:第二条是借鉴的问道,这个功能也比较方便,只是对于寻找高价格物品比较不划算,对于师门的各位找便宜三药或者烹饪比较划算。给三个星。

  3:奇经八脉系统暂时不给与评论。

  4:门派专职系统,由于目前此游戏各职业尚未平衡,推出转职系统其实并不明智,大花应该做的不是暂时的安抚玩家,没错,这个功能只是安抚那些天天抱怨自己门派垃圾的玩家们。个人觉得目前更该做的是尽快调整各门派的平衡,如此真是治标不治本。

  两颗星。

  5:三倍经验借鉴的梦幻,比较靠谱的功能,就是不知多少钱把二倍变三倍,暂时给与四个星。

上一篇:QQ仙灵杂货店商人所出售杂货一览表 下一篇:QQ仙灵药店商人所出售药品一览表
相关资讯:
QQ仙灵杂货店商人所出售杂货一览表
QQ仙灵一个玩家关于打压员和虎娃的心声
QQ仙灵如何赚钱如何赚银子心得分享
QQ仙灵激活码领取入口!QQ仙灵礼包领取入口!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