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互助任务 让你一天升级到69级新童鞋福利

引导任务 主线任务 师门任务 天珠任务 谛听寻宝 隐藏任务 互助任务

  领取互助任务:

  玩家级别必须大于50级;需要消耗互助点,完成互助任务的玩家可以获得银子和银票。

  领取互助任务的玩家,会被要求去完成20次御前猎手。

  当玩家有互助任务未完成时,完成御前猎手人物和宠物都不会获得任何奖励,包括经验、物品、灵气等。

  此时也不会增加玩家每日完成御前猎手的次数。所以不用担心接取了互助任务完成御前猎手导致活力体力无法获取的问题

  互助任务时限:

  领取的互助任务,必须在4个小时内完成。

  金钱奖励:

  互助任务的金钱奖励,与玩家完成任务时的级别相关。

  50到69的玩家为一个级别段,获得50%的发布任务银子奖励、50%的银票奖励;70到89的玩家为一个级别段,获得60%的银子奖励、40%的银票奖励;90以上的玩家为一个级别段,获得90%的银子奖励和10%的银票奖励。

上一篇:QQ仙灵浅谈一下各门派在今后PK中的走势 下一篇:QQ仙灵门派推荐:超暴力的天道盟与毒王九幽殿
相关资讯:
QQ仙灵从本次调整看大老板策划和各职业关系
QQ仙灵支持本次策划同时吐槽下
QQ仙灵10月18日停机维护公告
QQ仙灵0点之后挖宝真给力 挖宝直播
QQ仙灵老玩家笑谈职业技能更新,有你想看到的!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