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原创攻略:关于珍兽合成几率问题经验之谈

  QQ仙灵是我玩的第一款回合制游戏,这游戏与之前玩的游戏个人感觉最大区别就是任何活动不需要上YY之类的聊天工具,随之,我也就自主独行,与其说是回合制的新意吸引了我,更不如讲是合宠的研究性吸引了我。

  首先,本人不敢自夸在合宠方面花了N多银子去研究,但也绝对不少,只是有一些合宠方面很独到的见解,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尽量少花钱拿到自己想要的宠,(不喜勿喷)

  关于珍兽合成几率问题;

  第一:这也是很多玩家所关心的话题,我可以告诉大家,珍兽的合成70%关系出自于资质,而在资质里面,成长资质占有相当大的比重。但我这样讲并不是说合成的两只珍兽资质越好,这其中的关系经我个人前后列表推断,很接近于一个微积分公式,简单给大家说说,宠物资质抛开成长不讲,有8项资质,如果成长资质在如果合成后突破(什么叫突破,突破意思就是超越两只宠物成大上限最大值)且其他8项资质有3项同时突破,那出珍兽的几率肯定的讲已经有65%左右几率成功;

  第二:正所谓物级必反,如果突破的资质过多,就会产出低能宠,资质各种低的蛋疼,所以说,宠物的选材是决定于你能否拿到珍兽的重要指标,如果拿捏的不好,或者说太勉强,即使出了珍兽也是资质平平。

上一篇:QQ仙灵10大新宠物 5大技能 装备系统全新玩法 下一篇:QQ仙灵新宠物战猫攻击效果图 弈剑八方技能展示
相关资讯:
QQ仙灵最强的封系控制职业 心中永恒的丹青阁
QQ仙灵不同等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QQ仙灵玩家卡39级与59级指导
QQ仙灵10大新宠物 5大技能 装备系统全新玩法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