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职业攻略:星华宫为何一定要和白莲舫比?

  如今版本一改,各种声音出来说星华宫变垃圾了,本来星华门派人烟稀少,如今系统发了两枚致命的转职丹,星华基本没人了。我本来玩了一个星华,一直被歧视,如果相同等级相同装备,大家都会选择白莲。

  不容置疑,在治疗量方面,白莲舫必定是王者。

  可一个治疗,如果单一的去看其治疗量绝对是片面的。我们必须考虑到他的一个生存能力和法力持续力以及辅助能力。

  在治疗量上,白莲群加和星华的群加技能事实是旗鼓相当的。而且单加点灯似乎比白莲的要牛逼。其实玩了星华,你会发现星华的治疗技能的灵活性远远差于白莲。虽说星华如梦幻的普陀,但是星华少了一个普陀(自在心法)的技能

  “功效:清除己方队员身上点灯的效果,同时将该回合剩余回合可增加的当前气血与气血上限结算进行回复。”这也导致他成不了普陀。

  治疗量上,无疑是白莲赢。他灵动的技能,以及充沛的奶源,谁不喜爱呢?

  在法力持续能力,谁都知道白莲耗蓝如耗水,但是有一个很牛B的回蓝技能,就是那个物理攻击打击后回蓝的神盾。在活动中以及各种无脑怪物的战斗,这技能绝对是回蓝的利器,但是如果是遇到一群法怪特别是会吹蓝的九重怪,技能会变的很无奈。但在PVP当中,这技能变的很菜很菜,首先要牺牲一回合来加盾,其次看到医生加这盾了,肯定是已经没蓝了,物理攻击职业应该不会傻到靶子样的去给他给蓝吧。

  而星华相对耗蓝很平稳,虽然没有回蓝的技能,但蓝一般可以持续很久。如果相比,我觉得还两个职业其实差不了多少,特别是白莲带一个“专注”的装备,对蓝耗的问题会有很大的帮助。这方面是平手。

  之后比的是生存能力。其实这不用比,生存能力星华真远远大于白莲,首先是天赋来说,白莲现在是4回合就消去所有不良状态。而星华是血低于20%时候,可以把自己蓝当红用。这天赋大大加强了星华的生存能力,而且在同等级与装备下,星华抗性比白莲高。所以生存力上星华赢。

  最后是辅助能力。辅助能力上一个物防物攻速度,一个法防法攻血量。白莲优于星华

  但是星华还有个非常牛逼的反弹盾以及上毒,固定攻击加血,解毒等辅助,在辅助上,星华又搬回一成。

  写这么多,我只是希望分析这两个职业。白莲的确厉害,但是星华并不是一文不值。希望大家不要歧视这职业。

  QQ仙灵各种职业60级装备

  http://qqxl.yzz.cn/gameinfo/201210-541435.shtml

  QQ仙灵关于合珍兽合成几率问题经验之谈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10-541220.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新宠物战猫攻击效果图 弈剑八方技能展示 下一篇:QQ仙灵职业加点请不要拘泥于固定模式!
相关资讯:
QQ仙灵独步专用宠:冰霜巨狼,2红琵琶
QQ仙灵4红小鸟和凤凰宠物 各种满资质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