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万兽岭狂暴特技解析 暴击伤害的由来

  自从改版之后,相信许多平时开游龙状态的万兽岭都对狂暴腰坠又一种渴望,而且加上论坛上大家一致讨论的狂暴会打出“双倍暴击伤害”更是眼馋,本人也在改版后入手了一个狂暴腰坠,对于大家对这个特技的需要和好奇心,楼主用自己一些观察所得与大家探讨一下,这个狂暴的神秘面纱。

  其实关于狂暴和BB的致命技能可以这样理解:

  人物以及BB的暴击点带来的暴击几率与特技/技能带来的暴击,这游戏后台应该是分别计算的。简单举个栗子:你人物暴击点假设为800,如果没有狂暴或者心魔特技的话,此人物攻击时有20%几率出暴击,而这个暴击是2倍伤害,因为可能受到我们不能得知的各种抗性影响,暴击伤害达不到2倍,大概数值在190%左右;而拥有狂暴OR心魔的时候,我们人物另外有5%的几率打出2倍伤害,当然,实际上也达不到2倍,具体为190%左右。

  然而,人物却有同时触发暴击点带来暴击的同时触发狂暴、心魔带来的特效,具体伤害为普通伤害的1.9*1.9=3.6倍左右,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双倍暴击伤害”而这个几率为20%*5%=1%左右。意思是,这件狂暴、心魔装备给此人物带来不止是多5%的1.9倍暴击伤害,还多了1%的3.6倍伤害。同理,BB也是的高级致命和低级致命也是和BB的暴击点数带来的暴击几率一样是分开计算的。只不过狂暴几率为5%,致命高级致命为10%和20%而已,他们带来的,也都是2倍伤害,出现4倍伤害的时候,实质是触发了双重暴击而已。

  关于万兽的游龙——开场时选定游龙,会使单体攻击时有几率攻击多一次(技能说明上是说单体技能攻击时会连击,但是实际上平砍也会出现连击)并获得一部分暴击率。楼主基本挂机都是用游龙,但是,并没有出现“4倍暴击伤害”就是说,游龙获得的暴击率并不像上面2种方式获得的暴击率分开计算,而是和上面其中一种是叠加的状态,鉴于楼主以前开游龙无狂暴时也没出现双倍暴击伤害,证明游龙提升的暴击率是与人物面板上暴击点带来的暴击率是叠加计算的。换句话说,游龙状态是提升了面板上的暴击点,只是面板上看不到,属于一个暗属性而已。

  无聊说了那么多,其实只是自己的观察所得。虽然上面说法没多大实际作用,而且说得好像有点乱,不知道有几人能看明白。但是我还是想说出来大家讨论一下。

  《QQ仙灵》生活打造详细攻略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10-542799.shtml

  QQ仙灵云翎庄4种完美加点方案!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10-542712.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云翎庄4种完美加点方案! 下一篇:宠物知识普及如何识别宠物好坏技能等一些基础知识
相关资讯:
QQ仙灵80级通用极品装备给种给力属性
QQ仙灵全区第一个打造出的无级别极品武器
QQ仙灵80级第一把神器,极品装备看属性
QQ仙灵星华宫为何一定要和白莲舫比?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