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原创分享:平民的生活资本几种刷银子方法

  我不是读经济的,但是有几个观点要说说。

  一个平民的游戏赚钱方式差不多就以下几种。

  1,生活技能篇,明确滴告诉你,不好使了。更新后,虽然要3药的,要烹饪的还会给钱。但是高品3药,九转之类的,都是要倒贴钱滴,烹饪的醉酒,解春愁就更别说了。所以会导致很多人不做师门。而且市场竞争那么大,你卖那点药,能卖几个钱,还得整天整晚摆摊。值得么?亲,要爱惜电脑,那些电费,你还不如直接充钱。

  2,活动篇,亲,不好使啦,星?你抢得到?你刷得过?你有那个耐心?马贼,鱼,能赚几个钱。而且,帮派有,到时候价格会一路大跌。亲,相信我,卖不了几个钱滴。

  3,挖宝篇,亲,青铜跌价那是肯定的,低级兽决,反正跌是可能滴,(而且某次更新后出兽决的几率就低了很多)。现在高书便宜了,富豪们谁稀罕去逛摊子,直接高书就得了。铁和书,亲,你有钱升7级罗盘了么

  亲,别以为东西便宜了就收益了。你难道就不生产出能卖钱的东西么。亲,当你买得起5级宝石,别人早就9级宝石拉。综合以上几点收入,亲,买得起装备吗。我看修理个装备都成问题。

  QQ仙灵新增加的95级宠物与105级宠物图鉴

  http://qqxl.yzz.cn/wallpaper/equipt/201211-544633.shtml

  QQ仙灵最新增加的宠物图鉴

  http://qqxl.yzz.cn/gameinfo/201211-544629.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关于如何快速升109级各种烦躁?小编也来吐蕃下 下一篇:QQ仙灵各种族各属性成长数值加成
相关资讯:
QQ仙灵装备升级在哪?如何升级?
《QQ仙灵》TGC活动已经开始 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抽取哦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