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你还在为升109级各种烦躁小编也来吐蕃下

  看到论坛许多人为开放QQ仙灵109级而苦恼,吐槽的,我也来水一下。

  第一,升级肯定要经验啦,许多人都吐槽升级要海量经验,BB修炼又要海量经验,现在只能每天刷经验神马的。我说这些都是浮云,其一,现在游戏才内测,我们有的是时间,如果你爱这个游戏,你就会一直玩下去对吧?何苦为经验而烦恼? 其二,对比公测开始玩的人,我们不是很好吗?TX送了我们那么多的修炼,票子神马的,照你们这样说,公测来的也要来吐槽要送他们海量的经验,票子?

  结论:经验这些破事还值得讨论,你要是长期玩,每天少量经验,慢慢累积,慢慢升上去不就得了,没人要求你要1个月从1级升到89或者109啊。

  第二,升了109要很多票子点技能啊神马的最烦了,我想说现在获取票子的途径还少吗?童子,盆子,师门等等,说刷盆子无聊神马,你们想过带盆子的那些队长吗?人家不无聊?只是人家有目标,他们爱这个游戏,像小甜心那样经常带盆子,就是为了把技能点满,她也没有抱怨过什么(我也是混队挂机的人 #2)。还是那句话,只要是你长期玩,什么都是一样,这些票子不成问题。

  结论:自己带队就能体验当队长的心情,平常心就好,当你总是埋怨自己票子不够用的时候,你想想公测才开始的同学埋头刷票子那个苦逼样子,再想想自己技能总算满了,心情会有多好啊。

上一篇:QQ仙灵宠物装备怎么养成? 宠物装备如何获取? 下一篇:QQ仙灵平民几种刷银子方法
相关资讯:
QQ仙灵95级宠物与109宠物在哪获取
QQ仙灵噩梦前朝如何打?
QQ仙灵89级升到109级需要的经验多少
QQ仙灵宠物装备怎么养成? 宠物装备如何获取?
《QQ仙灵》TGC活动已经开始 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抽取哦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