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兽决睚眦价值所在揭秘 数据帝分析

  这里的效果同样是会在雷霆的状态有差距翻倍

  也就是说高连必追比高连必警多53.6%的伤害,差距很大啊

  从上面这些可以看出睚眦比警惕和效果并不好多少,比高级警惕还要差一些,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打高警比睚眦会比较好哦,红书比蓝书加的战力多。但高级睚眦比高级警惕是要好很多很多的。

  到这里大家也应该明天的睚眦的价值有多少了

  另外再附上一位高玩曾经说过的一句话:考虑到怪的防御,在实战的警惕的效果并不比睚眦差。

  这句话正不正确就由大家自己定了

  还是一点就是,75以后的物理宝宝也是有主动物理技能的,这样子睚眦和雷霆就用上不了,不过这不在这次的讨论范围。

  写得有点乱了,大家别介意

  再次说明,上面的数据都是从概率来讲的,如果你的人品好每次都能出连击当然是连击远比警惕好,要是人品不好从来都不出连击的那连击就没用了

  QQ仙灵100级万兽岭装备搭配

  http://qqxl.yzz.cn/gameinfo/201211-549100.shtml

  QQ仙灵宠物打书技巧 宝宝打书技巧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11-549207.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打书直播 打满1000W为止 下一篇:QQ仙灵传送NPC坐标点以及传送目的地
相关资讯:
QQ仙灵怎么染色?染色需要什么详细介绍
QQ仙灵89级女职业装备3件套价值2.5E
QQ仙灵宠物宝宝打书直播 打满1000W为止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